昨天我把畢業光碟拿給賴大哥夫婦與賴姐,並與她們聊了不少關於阿婆的事,後來便


回去上班了,晚上十點多收一到封溫馨的簡訊,賴姐傳訊來很謝謝我用心的幫她媽媽製作


那一段回憶影片。


  今天我抽空替公司送奠儀過去並捻香,賴姐告訴我,昨天她嫂子看了影片,泣不成聲


的打電話告訴她照片中的回憶;我想賴姐看到那段回憶影片也一定會哭,不過賴姐沒有看


,她說要等到心情比較平靜時再看,才不會那麼難過。她們都很謝謝我那麼用心的製作阿


婆的回憶錄,家屬有感受到我心意的傳達,我覺得很溫馨,與家屬相知相惜是我做這行最


美好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f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