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慶祝奶奶的生日,奶奶的身體近來不太好,希望能為奶奶做生日,把喜氣帶來好


運,讓身體恢復健康。今天姑姑們及叔叔伯伯、表兄弟們都來為奶奶唱生日快樂歌,祈禱


奶奶身體快恢原。在家吃仍舊是叫御食天下的外送,今天的菜色比較差,不知是多少的。


  


  位子小,擠不下其他表兄弟們,二姑姑被我擋住了,真是抱歉。



 


  客家鹹湯圓。只有少量茼蒿,很可惜,我都只吃菜不吃湯圓,很怪吧。剛好堂弟只吃


湯圓不吃菜,相輔相成。


 


  擺滿桌的菜,準備開動了。


 


  梅汁排骨-有些過酸。


 


  佛跳牆-沒吃這道菜。


 


  鮑魚白菜滷-可惜不是像上次一樣先用鮑魚去煮,若是上次再加杏鮑菇和猴頭菇一起煮


會更好喝吧。


 


  豆酥鱈魚-離我最近的菜,所以多吃了幾口,豆酥不是很酥,鱈魚還可以。


 


  酥炸豬腳-這做的還可以,不會太油,雖然有點乾,可是裡面不會太柴,皮的部份也不


會過油。


 


  香酥鴨-比上次吃到還好吃,酥脆不油,肉不會太硬。


 


  炒蝦-吃起來肉粉粉的,感覺沒有很新鮮。


 


  東坡肉-太油了,吃一口就放棄。


 


  棗子燴海鮮-棗子鮮甜,我只吃棗子。


 


  山藥排骨豬肺湯-普通囉。


 


  炸魚下巴-沒吃,因為太慢來都吃飽了。


 


  甜湯-甜的胃跟鹹的胃不一樣,所以吃的下甜湯,我原以為會是花生仁湯的,可惜不是,


不過料也不少。


 


  水果。


 


  生日蛋糕-滿大的,有三層,第一層看起來最好吃。












 


  第一層是蔓越莓夾心。


 


  第二層是藍莓夾心,不過太甜了。


 


  第三層是鳳梨夾心。


 


  難得這一次,表兄弟們沒有好好留下來聯絡感情。我和二哥都要回去上班,大表哥也要回


去準備上班,牌腳都有事。沒想到回來上班後,聽到一個不好的消息,護士不做了,要去幫她


餐飲業朋友的忙,唉!好不容易輕鬆五天了,沒想到又要開始撐了!自己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f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