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4




  此次再訪MASA,皇甫大哥特別選在MASA度完蜜月回來上班的日子,此行目的有二

一是要恭喜MASA結婚,二是Eric大哥慕名MASA的美味,乃請皇甫大哥安排聚餐,

我很榮幸能受到老饕皇甫大哥的邀約,也很高興有志同道合的朋友可以一起去吃美食。
  
  我本來在考慮要帶BAXTER義式冰淇淋去,還是新美珍布丁蛋糕,在天氣炎熱保存不

便的考量下,選擇了布丁蛋糕。沒想到後來有事担擱,只能坐6點24分的高鐵,到MASA

已經7點10分,遲到40分鐘,真是對大家感到抱歉,大家都很客氣的說沒關係,因為我比

較遠,從竹北過來。接下來先上菜囉(由Eric大哥專業大砲級操刀,我的就不好意思現身

了)

  佐餐酒




  今天的食材









  MASA連續動作



  牛蒡生菜海苔卷(自己取的)

  剌身們-因為我慢到,所以都一起上,一樣很新鮮。

  軟絲剌身-還是一樣甜,一樣軟^^

  胡麻豆腐-豆腐味很香,上次沒有吃過的菜色。  





  海膽葱鮪丼-看起來是不是很讓人流口水呢,我有分到葱鮪丼的一部份,真的是很美味,

吃一口,不用咀嚼,鮪魚的油脂和葱就會溶化在你的口腔內,讓你感受到那種濃醇的甘味,值

得每一口都閉上眼睛細細品嚐。


  烤魚骨-酥酥脆脆,美味可口



  烤北海道干貝-干貝上還帶有些鹽料,讓本來就甘甜的味道再提升一層,好吃,真想再多

來幾片。

  





  鮟鱇魚肝-似乎這種壽司店都有這道菜如筌壽司、葵元和食都有看到。MASA的口感比

較合我的胃口,軟嫩醇厚。

  鮑魚-也是上次沒有的菜色,口感不錯







  明蝦握壽司-上次沒有的菜色,我很愛吃蝦,這個味道很好。

  鮪魚握壽司

  青花魚握壽司

  

  生菜沙拉

  一大盤的鮟鱇魚肝



  

  布丁玉子



  炸物



  湯頭味道很好



  牛肉很嫩-湯的味道很棒,我都喝光光



  卷壽司

  甜點-杯子裡是黑芝麻奶酪,好吃喔,黑芝麻味很香濃,還帶著點點苦味(成人的味道,

日本人都喜歡這樣說=.=)西瓜也很甜,完美的ENDING,因為大家都吃滿飽的,所以蛋

糕就沒有拿出來吃了。

  這次的美食盛宴,除了美味外,還認識了陳大哥、黃大哥、Eric大哥、宋姐、吳姐及

二位賴大哥,還有一位獨身來的蘇大哥,很高興可以認識那麼多志同道合的朋友,還有聽聽他

們對腳踏車的研究等等,讓我學習到不少知識;宋姐對老人養護也有些經歷,我們交流了不少

經驗,期待下次再度美食團聚餐。

  MASA和馬尾主廚也都對我有些印象,記得我曾和雙胞胎兄弟來過,MASA知道我從

竹北來,就說他好朋友在新竹某家日本料理工作,我問說是那家,MASA也不知,就請我等

一下,馬上打電話問,這讓我感覺到MASA真的很有心,然後告訴我是明園三民店的主廚,

若我去吃可以幫他跟主廚打聲招呼,最後吃到9點30分,要關門了,大家才慢慢離開。

  謝謝皇甫大哥夫婦帶了盒日本果子禮盒給我,讓我感覺到很窩心。很好吃喔,有二種口味

PS:因為慢到和聊天,所以有些菜色我也不知道名稱,請多多包涵囉。朋友在看時,
用客家話說MASA,這是"誰"的店啊^^ MASA是日文發音;MASA用客家話
說,就是"誰的意思,令人不禁菀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f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