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HM大哥的介紹好吃的法國麵包在福利麵包後,我心中就一直謹記著一定要去買


來品嚐看看。在遠企的喜宴時間還早時,我從SOGO BR4逛到SOGO敦化館,


再散步到福利麵包仁愛店去買二條大蒜法包,準備帶回家品嚐。在散步去遠企時,還有


經過去找了一下HM大哥提過的La Pretti義法料理,但沒看到只看到老饕食堂而已,似


乎是同間餐廳,但沒看到招牌,就略過去了,再向後走看到有名京兆尹。看來有很多有


名的餐館都在四維街上啊!不多說,來看看大蒜法包吧。


  太早到,先到附近公園休息一下。照個麵包的包裝。原本想請店員切的,但我擔心


大蒜香味會讓婚宴人士都想吃麵包而不想吃菜了,所以回家自己再切,二支裝。



 


  麵包體積比我在其他地方看到的都要厚寬,所以覺得價位85元也還好。


 


  這是回家再拍的,真的比新竹國賓飯店的法國麵包還粗大,沒見過亞都麗緻的,所以無


從比較其大小。


 


  細看其合乎法國麵包外酥的品質,輕輕一碰就會讓麵包產生龜紋般的裂痕。或許我們


可以向古人借鏡,遇大事他們用烤龜紋來占筮。現代生活複雜,我們用法國麵包外皮來占


筮,或許也是個不錯的想法。且又可以有助經濟。


 


  將剖開過的夾層打開,看得到上下層都塗滿了奶油大蒜醬。但要烤過,鵝黃色的奶油


大蒜醬才會溶化,溶進絲稠般的法國麵包內部,並將之染成褐色。或許是我的口味較重,


所以這個奶油大蒜醬沒有很得我的歡心,覺得還OK,下次單買法國麵包試試。


 


  延伸閱讀琦格格的法國棍子麵包品嚐會


      MAMAMOM's bakery 法國棍子麵包品嚐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f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