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Rita姐的盛請,讓我有機會來見識喜來登飯店盛名在外的下午茶!並介紹了簡姐


讓我認識,很高興認識了新的朋友!Rita姐是介紹我與皇甫大哥認識的貴人,去年在筌壽


司吃飯,讓我剛好與Rita姐坐在一起!而男人看到美女總是會想要交談一下,加上對美食


都有興趣,便聊了起來,當時還很感謝將黑鮪魚大餐借我拍照,讓我們留念!命運真是奇


妙啊!


  由於我先到,所以就先照了一些照片,而我們的座位在甜點區旁,甜點多照了一些,


不過人真的很多,連有訂位都要排隊入場,所以其他就不便照相了。在這裡沒有不景氣,


而是座無虛席啊。前幾天在報上看到晶華、神旺等飯店都要降底價位以求客源,而喜來登


卻不隨之起舞,並說出「羊毛出在羊身上」之語,價位降低,品質想當然爾!所以不降價


以保持品質,看來客人都很相信喜來登啊!其中有碰到一位二、三十年前的影星,但我也


不記得是誰,只記得小時候在連續劇上看到,似乎是席曼寧那時代的影星。





 


  甜點區。


 


  各式各樣的蛋糕。左下角有一列果凍,是奶油與橙汁的組合,涼涼凍凍的味道,讓我


吃了二塊。


 


  著名的巧克力噴泉!不過對我吸引力不大,因為我覺得其他的甜點會更棒!私以為是


噱頭。


 


  來個特寫!






 


  Haagen dazs-不過我沒有吃,有點可惜!因為人很多,且有不少好東西可以吃,故作


罷。




 


  可麗餅及小餅乾,還有提拉米蘇,好多都沒有吃到喔!都被捷足先登了!


 


  左邊的抹茶泡芙,好吃,因為我愛吃抹茶!


 


  這個也沒吃到,可惜呢。


 


  麵包區-我對法國麵包滿有興趣的,因為我想飯店的法國麵包應該有些水準吧,雖


然大話說在前面,好像我很懂一樣,其實我是不太了解啦。這個法國麵包,外表酥脆,


內部真是讓人像絲綢般且帶有些微拉力感,好特別的感覺,與以往吃到的都不一樣。


 


  餐台上的擺飾,滿可愛的!


  水果區有用水果做成的小蜜蜂,很用心的感覺。


 


  Rita姐讓我帶回去給媽媽吃的麵包,有吃又有得拿,真是不好意思!真是謝謝Rita姐




  吃完感覺十二廚確實品質不錯,生魚片種類雖少只有四種,可是鮮度夠!海鮮不少


可是蝦子是先煮好放著的,所以甜度不高!或許冷蝦方便補充吧,我覺得熱熱的蝦比較


甜,比較好吃!其他港式小點我沒吃,印象最深的還是甜點,吃了二到三輪!其中還有


二款熱甜點,麵包布丁與波蘿蘋果派,風味口感都滿不錯的,也讓我長了見識!最後我


覺得最可惜的是我的胃不夠大,無法全部都吃過一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f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