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地球在四十六億年前形成,古人謂之天地玄黃,宇宙洪荒。在陰陽五行合力之下,


漸漸形成了地球的基本形態!而在宇宙各顆星球及冥冥之中無形的自然之力,在這種種的影


響下,而產生了陰陽五行不平衡的情況了。


  古人依據星相來分出十二生肖的盛衰規律,在讓生肖陽力最弱陰力最盛時,最易受磁場


影響而產生運勢不好時候,此乃謂犯太歲也!《以上採自小劉之怪力亂神》


  好不容易結束了二、三、四月的壞運氣,在平穩的五月中度過,沒想到竟積蓄在六月初


而爆發出來。六月一日的二次A車事件,及六月九日的自動倒退車事件,在在讓我心情低落


!好不容易吃完飯喝完酒,心情都舒暢了!卻被一場無妄之災給打爆了!聽我仔細說來哩


  昨天帶長者去醫院看診,臨走前主任請我轉告家屬,其申請補助的資料還欠一份財產清


單。到醫院與家屬碰面並看診完,我乃轉告家屬其所欠之資料需要其去申請。沒想到家屬一


聽到即大發雷霆,問我怎麼不早說答曰此乃主任請我轉告的,我不了解其中原因。後來回


到公司,家屬請我打給主任!我照辦,不過主任推持一貫的風格,出門後不是沒接,就是關


機,也很少回電,我說待其回電!


  家屬開始不依了,問我到底還少什麼資料?


  答曰:此事不是我經手的,我也不了解,主任說少這個資料,"應該"是就少這個吧!


  家屬又開始飆我了,什麼應該!你怎麼辦事的啊,霹哩叭啦的罵了一堆!


  我說先生!請不要對我發脾氣,這件事我也幫你聯絡承辦人了,他沒回電!我不是負責


  這個業務的,我也儘量幫你忙了。


  家屬一聽更是火大,罵我怎麼做生意的啊!又開火了!我也靜靜的聽。後來家屬自己打


  給主任就通了!然後就在那溝通資料的事。


  後來我在另位家屬在場時,開玩笑說要家屬打主任才會接電話,我打主任都不接。我想


  說事情應該解決了。


  沒想到家屬等到晚上,剛好主任及股東都來,把主任拉到旁邊去搬弄是非的投訴我,說


我罵他,態度不好,都不做事都叫他去做,講一堆壞話!


  今天早上主任一來就開始唸我,什麼我的態度很不好!又是一堆話!告訴我,顧客永遠


是對的!晚點家屬來,去跟家屬道歉!唉!明明就不關我的事,我只是轉達事情而已,卻把


脾氣發在我身上,請他不要對我發脾氣還更不爽。真是被罵被投訴還要道歉,無奈啊!服


務業最大之悲哀,莫過於此啊!最後只能摸摸鼻子去道歉!


  依照正常人的觀念來看,我是被遷怒了!而我依照正常程序告訴這位先生是沒錯的。但


是在顧客永遠是對的,花錢是大爺的心態下,我就是錯的。難怪在對與錯中間的灰色地帶是


比宇宙還要寬啊!


  另外申請中低收入看護補助原本就是家屬的事情,只是我們是好心幫忙的。好心被雷親


啊!


  補充一下資料吧!


  申請中低收入所看護補助


  需要 1-看護費收據


     2-看護證書


     3-看護證明書


     4-診斷證明書


     5-所得清單


     6-財產清單


     7-看護費申請書


     8-身心障礙手冊影本


     9-存褶正面影本


   有需要的人就看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f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