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按照既定的行程來!BK坊領取麵包,開著新烤好漆的小紅,與老恩一起來。今


天是因為上星期四有事沒開窯,所以今天補開!原本我還以為是專門幫我開的,哈哈!Rio


暫時回家一下,是一位媽媽在幫忙切麵包,看到的幾乎都是招牌黑麥核桃葡萄乾!真的很


搶手啊!原本鐵架上、竹籃裡都是招牌麵包,已經切了很多袋,放入宅便紙箱裡了。Rio來


了後,便將我預定的麵包交給我,我又跟Rio拗了小個的招牌麵包,那是剩下的小麵糰做的


,也不錯啊!老恩說吃起來外皮酥硬,內裡有些像發糕的口感,他第一次吃過,饀好多喔!


介紹好東西給好朋友分享,就是種喜悅。




         BK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f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