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次在東元醫院,碰到年初日本遊的領隊鄭爸爸,聊了一下,約今年再一起去日

本,雖然我也想去,不過這二個名額,要排隊的,因為每年都有二個名額,一個是免費

的,一個則須自費,但二人平分只要一萬多,這實在是很便宜。我在送老人家去急診,

又來急救後送去加護病房,我跟家屬在外面溝通相關事宜後,坐著休息時,鄭爸爸就打

電話給我,說我家加油站都沒人報名,問我要不要去,若要去趕緊打電話給會計報名,

於是我就先報名了。本來要跟二哥一起去的,因為二哥還沒出過國,二嫂要帶小孩,所

以也沒法去,不過二哥真是太龜毛了,有得去就去了,那還管要去日本那裡,何時去

  二哥不去,大哥就想去,不過後來兄弟們之間有很多內心戲,就算了,最後決定我

跟大哥一起去,我也順便打電話給上次認識的四大金釵

和阿國夫婦等,大家再湊在一起旅行,聯絡後只有雅姿姐、阿國夫婦和旅行岳母有去,

但不知有沒有同一梯,所以也不一定會遇到,但我的內心還是充滿喜悅的,因為可以出

國,心情就是好啊!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f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