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辛克樂颱風襲台的日子,很多地方停止上班上課,我以為今天的喜酒也可以

暫停舉辦,沒想照常舉行,所以還是冒著狂風暴雨去喝喜酒,一路上車輛有比較少啦,

我怕沒有鄰近車位好停11點就先出發了,果然我是高中同學裡第一位到的人,早起的

鳥兒有蟲吃,早到獎,可愛的新娘新郎小徽章。看看會場沒有看到其他同學,只看到新

郎和伴郎,就先與伴郎聊天,伴郎是我高中好友,二人聊了一下,他也順便休息一下,

聽伴郎說,他早上三點多就坐計程車去新郎家,當時沒風沒雨;後來新郎去煙波接新娘

回家,回到家後才下雨,挑的真是好時辰。

  新郎伴郎去練進場了,我便先行入席。不久後有二位同學來了,一位認的出,另一

位要想一下才認的出來,因為變化比較大。我叫的出對方的名字,對方卻叫不出,呵呵

雖然畢業至今約十年沒見面,但我還記得。不久後嘉鵬夫婦也來了,聊了一下才知原來

我與嘉鵬老婆名字只有中間的字不一樣,又再次見證了我的名字像女生

,到了婚禮開始的前一分鐘,其他同學才珊珊來遲。我不習慣這樣,若可以的話,我習

慣早到。婚禮開始新人進場,很幸運的有人在我們桌上拉禮砲,讓我們成為繽紛幸運桌

不論水杯、醬油碟、碗裡都有幸福的點點滴滴,還好還沒上菜,所以沒有灑到。新郎新

娘敬酒時,其他同學幫新郎準備了特調飲品,紅酒+美樂+烏龍茶,重點是加了山葵,

先抹一圈杯口,然後再混進去。這是其他同學挾喜帖寫錯名字的怨氣集合而成的。

凶手是他

新郎也雖然為難,但是有人說喝半杯就好,新郎也豪氣的直乾半杯,臉色不變。後來私

底下才說,超辣難喝到!呵呵!

私家釀的萄葡酒

新郎新娘甜蜜照

高中同學合影

再加二位同學

全部高中同學與新郎新娘合影


這個婚禮感覺不錯,沒有傳統婚禮的一堆人上去致辭,讓新人和雙方父母不用罰站,全 也可感覺處處有巧思,由大學同學一起籌劃,感覺很棒^^

  雖然有續攤去KTV,但是前幾天有大姐要介紹女生給我,約了今天下午3點半在

咖啡廳,跟大姐自日本回來後就沒聯絡了,先聊一下近況,後來女主角來,大姐就先走

了,結束後,我去KTV找同學們,可是他們電話都沒接,又沒留房號,只好默然離開

去朋友打牌,沒想到越晚越風雨越大,但還是打到完才回家。明天又要上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f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