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店是皇甫大哥剛好看到別人的網誌介紹這家披薩,看起來十分美味可口,皇甫大哥嗜


披薩,擔心我只上來吃都一處就回去有些單調,特地邀我去吃北平都一處前先來個點心


!到PRIMO集合囉!


店門口及招牌。



PRIMO及小廚師商標。


用的是EVIAN礦泉水(水費30/人)。


另一區用餐區。


一進去內門有右邊與左邊用餐區,還有吧台的位置喔!


左邊吧台位。


 


乳酪區。



很有創意的乳酪奇想,很棒喔!



一進內門的乳酪區跟上上圖的不同位置。


義大利窯爐(皇甫大哥與我都覺得太花巧了,印象中的窯爐都是古色古香,比較沒有裝飾,這


個磁磚太花巧了些。)


 


窯烤青菜-蔬菜加熱後的味道更濃縮了,水分沒有乾掉,第一次吃這種方式的青菜,熱熱且帶有酸味,


讓人覺得開胃,另有橄欖油的香味與蔬菜相隨,看起來雖油卻不膩。


特寫



AOP披薩,招牌!且菜單上有標示一顆辣椒,有辣味而不太辣!


  服務生幫我們切六片


 


噫,左邊多了一罐有沉澱物的紅色液體


 


登!登!登!辣油現身


 


先吃一口原味,服務生問我們需要加乳酪嗎?當然要啦!服務生拿來乳酪很豪氣的刨下去!


 


連我的都是滿滿的乳酪,太豪爽了!原味披薩很香,皮薄且有咬勁,內層及口感有些像蔥抓餅那


樣一層層的,刨滿起司吃起來,起司的鹹味加強了味道的深度,感覺很好吃喔,再沾點辣油,增


加點辣味,味道又更豐富了,好吃!我有拿起左手邊那小塊起司單吃,味道還好,還是成為配角


 


比較適合它。


 


很敢刨喔!滿滿的起司


 


這是乳酪之王Grana Padano,在義大利可以拿這去銀行換錢唷!原本很高的現在只剩這麼低


平面,我之前在日本一家飯店自助餐也有吃過,加在義大利麵上也讓義大利麵變的很好吃,實


在是最佳配角啊! 




 


  我請服務生帶我們看看這個乳酪之王,順便請問用這鐡片怎麼刨,服務生ViVi馬上現刨給


我們看,公司教育的真好!


ViVi刨Parmigiano Reggiano的英姿


  PRIMO員工訓練做的很好,對於客人的問題都能回答出來,加上時不時的推薦我們可以


帶朋友來試看看,感覺有對公司的榮譽心很棒,皇甫大哥對這家披薩滿意,下次找多點人來吃,


才可以吃到各種口味。不過我有個偷雞的方式,但服務生說沒有這樣的披薩。偷雞披薩是什麼


呢?就是一個披薩分成四等份或二等份,然後放上不同口味的食材,再放進窯爐裡烤!這樣人少


也可以吃到不同口味的披薩了!嘿嘿!肚子留著去吃北平都一處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f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