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日本名古屋回來的華航班機上,還在想說有沒有可能遇見玫希(用她爺爺幫她取

的名字暫代),沒想到在走向座位時,就看到玫希了,可是玫希沒看到我,我很高興的

叫她,她又驚又喜的問我坐那裡!怎麼會在這班飛機上?我先前就有告訴她我要去日本

旅遊,她說不知我何時回台灣,兩人相見自是喜悅的不得了,但不要打擾她的工作,我

就過去位上,她有空再來找我。我與玫希、展昭、小昱、小燈是高中好友,但因為玫希

的休假時間最不固定,所以我們大多電話聯絡,隔了一年多沒見面了,心中自是高興不

已。

  聽玫希說小昱之前去大陸出差回台灣,叫玫希調班到小昱坐的那班飛機,可是卻沒

有辦法換,沒想到我這個出國第二次的菜鳥就遇到了,這真是比我上次在家對面高鐵站

的星巴克碰到展昭的機率還小很多呢!我在座位上一直期待玫希來找我,可是她主要不

是服務我這一段乘客的,直到送完餐她在送烏龍茶時,才來到我身邊,叫我不要吃太飽

待會兒還有東西要給我。可是我已經吃不太下了,本已婉拒,又多次勸進感其善,遂應

之。玫希把商務艙的甜點給我吃,她說全機廚房只有做一份,其他空姐都沒有喔,特別

給我喔!真是感謝玫希的美意,很SWEET喔

  這是唯一的甜點唷!送來時,同團的阿伯夫妻還好奇的問我,為什麼你有這些甜點

  甚至開玩笑要分著吃。大哥也很好奇怎麼有空姐對我那麼好,我也有告訴大哥我碰

  到高中同學,可是大哥沒注意聽,後來玫希過來,我介紹大哥與她認識,玫希說大

  哥與我看起來不像,大哥看起來很正經,跟我不一樣。




  玫希送我的紅酒與小東西


  紅酒特寫

  
  空姐的工作滿忙的,送餐、收餐、送飲料總總的忙完了,才有空過來跟我小聊一下

,原本我們從七月開始就計劃要去玩,可是玫希假難排,休不到六日,所以一直拖到現

在,玫希說她排到這月底休四天,大伙可以聚聚了!隨後又聊了聊,她又要去忙了,沒

看過她穿空姐服,很漂亮喔!後來下機時又聊了一下,明天星期五我還休假,她也有休

假,我想陪她去看醫生,她說沒化妝不願見人,所以在家休息。我們都二點多到家,然

後我設想她要休息,所以四點多才打給玫希聊天,我們又在談到這次的妙遇與旅遊的事。^^

她本來說要把她的商務艙餐點拿給我的,但是那時飛機已經快要下降了,所以就沒有送

出來給我,剩下就是天南地北的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f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