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今天有空休假了,雖然只是休半天,剛好請媽媽不要煮中餐,想帶爸媽去吃老


兄牛肉麵。回到家,媽媽說醫生建議她少吃牛肉,故不想去。後來我就提議去一直想再


訪的荷竹園,不過媽媽的意思是去吃巴國布衣,二哥是都可以,最後由出錢的人決定,


所以就去荷竹園了。爸爸下星期要去大陸了,順便先請爸爸吃飯,這是每次要去大陸時


的固定聚餐。


 


  這次把名片照片換個模式。





 


  荷竹園有二家,一家在武陵路;這家在湳中街。好友Sandy推薦這家,說比較好吃。


上次與好友們聚餐後,一直想再來扒個二碗飯,但是朋友們的時間不好配合,所以一直無


法成行,今天終於有藉口來了。其實還有另一個地方也不錯,那就是關西的德星堂,我也


想再去吃,找個時間再去吧。


 


  店門口,看起來滿像一般住家的入口。


 


  內部空間。


 


  若沒人坐的桌子都會擺上鮮花,令人感覺美好,增加柔美感。




 


  菜單封面,正要翻開來照時,服務生就收走了,令人有些錯諤。


 


  餐巾紙上還有教人行孝的提語喔。準備開動囉!


 


  五更腸旺,今天甜了點,不過味道還是不錯,配飯讚啊!




 


  媽媽攪伴一下,讓香菜混合。


 


  準備扒個二碗飯囉!好吃!好吃!


 


  炒豆苗-感覺炒得一點點過軟,但是調味的很好,不會很重,又吃得到豆苗的香和微脆


感,很快就吃光了。


 


  招待的炸銀絲卷,今天的花生粉特別香甜,外酥內軟的銀絲卷配上花生粉,很好吃。


 


  翡翠炒麵-味道不錯,若我們還沒吃五更腸旺和宮保蝦仁的話,應該會更好吃的。


 


  宮保蝦仁,蝦子鮮甜有咬勁,略為厚重的辣味更是令人想再扒個一碗飯,但肚量沒那


麼大,只好忍住,用它來拌麵也不錯,算一算蝦子有十隻左右,算不錯了。這次的花生夠


硬夠脆,比上次好,吃完蝦子再喀花生,妙啊。


 


  覓菜銀魚湯,爸爸幫我把吻仔魚撈起來給我照,味道也不錯,吻仔魚沒有消毒水味,


調味的濃淡合宜,湯也是喝光光。


 


  招待的水果,沒吃,不過看起來滿甜的啦。


 


  餐後附的手工餅乾。


 


  餐後飲料,有咖啡、紅茶、奶茶可以選。這是我選的咖啡。


 


   終於來吃了,聽我好友說,她與同事來好幾次,每次都點跟初訪時一樣,五更腸旺


、韭黃牛肉、宮保蝦仁、開陽白菜都好好吃喔,這表示這幾道菜都滿合我們的胃口,有機


會再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f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