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尖石的行程,朋友們雖然肚子有些飽,可以難得來新竹,我提關西德星堂或是竹


東的新福飲食店,讓朋友們選擇!朋友們舟車勞頓本來去搭車回家的,後來想到我的格子


上曾提到的鬍鬚李,雖然七分飽了,想一想來了新竹,就想吃看看。我便帶朋友們來到鬍


鬚李。


 


  朋友的乾米粉!上面的醬像是肉圓放的自製甜辣醬。



 


  朋友的乾麵!


 


  我的香菇意麵-麵條細Q有咬勁,湯頭甘醇!


 


  店家自製炸肉-微酥的外皮,內裡肥瘦相間,肥的多了點!不沾醬也不錯,沾它的醬來


吃,非常的搭。


 


  店家自製的粉腸!肉色的是果凍般的口感,白色的就是瘦肉塊!這要沾醬才好吃。但


最好吃的還是沾客家風味粉腸專用的甜辣醬,我最喜歡了。


 


  趁著朋友們還有興頭,我帶朋友們去我吃肉圓的首選!周家肉圓!店門口多了個跑


馬燈,以前都沒有呢!真是有趣!


 


  一份是二粒肉圓,這裡是用炸的!店家自製的醬汁,再加上帶點嗆味的蒜蓉醬,配上有


彈性的外皮,很合我的胃口啦!不過配的湯要點口味重一點的,不然吃完肉圓,再喝湯,就


會淡而無味了。


 


  肉圓內裡是包紅糟肉的,與飛龍肉圓包栗子的不一樣。肉香皮Q再搭蒜蓉醬汁,太


合我的胃口了。






  後記:朋友說新竹的小吃,有6成都被她打槍,鬍鬚李在新竹小吃算好的!

周家肉圓:新竹市西大路398號


鬍鬚李 :新竹市西大路458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f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