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朋友帶我來這家她覺得漢堡好吃的餐廳,她說原本不覺得漢堡好吃,可是在紐約


時朋友帶她去吃過真正的漢堡後,就喜歡上漢堡了。現在台北也有不少美式漢堡店開設


,如發福廚房Bravo Buger、Evans buger等,但我的印象也停留在麥當勞的那種漢堡


上,前幾天在邊界驛站也機會點但媽媽沒點,剛好這次有機會就來吃看看,我喜歡吃炸


薯條,所以對附餐的薯條很期待,來看看大漢堡和美味的薯條吧!


 



 


  附餐麵包!奶油有些硬而不方便沾抹。




 


  我的魔力檸檬,有些過甜。


 


  新朋友愛喝的檸檬冰茶。


 


  蕃茄醬與黃芥茉。


 


  我的每週精選漢堡,好大喔!10盎司的牛肉加上培根、生菜等,沒想到份量那麼大


,顛覆我對漢堡的印象,看起來超讚的說,薯條灑上蒜味鹽,香的不得了!


 


  斷層圖,五分熟肉排厚嫩帶有輕微的咬勁,肉汁也不少,配料多味美。


 


  左邊是每週精選漢堡,右邊是磨菇起司漢堡,味道右邊勝出。我們都覺得精選漢堡


的培根鹹味過重,搶了不少味!


 


  磨菇起士漢堡的剖面圖。


 


  每週精選漢堡剖面圖。肉汁有些橫流的感覺。


  這家美式餐廳,開幕時我就看過了報導,只知是主打鮮釀啤酒,不是很有興趣!沒想


到漢堡也那麼棒,經過皇甫大哥、HM大哥的培養,會開始喝點酒了,看了菜單的介紹,


也有點想喝啤酒,但是怕會失態,等下次男性朋友一起來,再試看看囉!吃完整個餐,令


人感到胃都脹了。在邊界驛站吃10盎司牛排,覺得還好!來這個吃10盎司的漢堡,一個


就飽胃了,再慢慢吃完薯條,就會飽的走不動了,那更遑論還要喝杯啤酒了,以我而言。


  想給個建議,為了美味,可否把漢堡和薯條分開上,因為二者要熱的才好吃,冷掉就


沒那麼好吃了!不過以視覺上來說,一起上會比較美觀!兩難囉!


  PS:在SOGO復興館逛街時,有看到小S夫妻檔,男的背一堆東西站著,小S在


哄鬧啤氣的女兒,在七樓GIVEHCHY男裝旁的THEO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f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