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剛好想去逛一下金石堂,有幾本書想要買,順便與朋友去吃個飯!繞了繞竹北


高速公路右邊,再去繞了光明一路餐廳街,最後選了這家尼洛香料廚房。加上在網路上


看到評價還不錯,所以去嚐嚐鮮!


 




 


  一樓滿了,便帶我們到二樓,沒想到只有我們這一桌!吃到完仍只有我們這桌這樣


算包場吧!呵呵!



 


  MENU!










 


  玄米茶!


 


  吐司條與紅咖哩醬汁。吐司條有某種香料的味道,但我學識不博,所以猜不出來!


有點像香茅,但又無法肯定。


 


  洋葱湯-湯汁有點稀稀的,但不影響其湯頭好喝。


 


  優格生菜沙拉,蔬菜還算新鮮,味道OK!




 


  朋友的墨西哥香料肉醬捲餅-一人一片餅,把帶有些溫度的餅皮攤開,先將肉醬


以餅皮中心為原點塗放上去,再將高麗菜絲放上去,捲起來,一口咬下!餅皮略為軟


Q,味道有點濃郁,沒有很好吃的感覺。


 


  墨西哥香料肉醬


 


  墨西哥餅。


 


  我點的紅咖哩鮮蝦,黑白造型的餐具相互對比,滿顯眼的,蝦是去殼的,還滿方便


的,紅咖哩湯汁上頭漂浮著紅色圓點般的辣油,灑在飯上,嚐起來有些辣,味道不錯!


不過醬汁裡的馬鈴薯沒有燉軟爛,是個缺點!飯旁的小菜,也既沒味道,又沒口感!缺


點再記一點!







 


  越式春捲-單吃味道十分清淡,但最後會帶點豬肉的醎味,沾上酸甜醬汁再入口


會好一些。






 


  甜點-紫米粥,請朋友吃,因為我吃不下了!


 


  看奶油的樣子,好像花卷裡面的鏍旋狀!


 


  外帶吃不完的春捲!


 


  不知是中午吃太飽還是胃口沒開,東西都沒吃完!只好帶回家了!今天在公司


發生了一件妙事,讓我再度見識到奇摩搜尋的好用。早上消毒鍋把手壞了,無法鎖


緊而無法使用,剛好水電工在,因為一體成型而無法修理!再來打電話問主任廠商


電話,主任說了承佶!但我找不到電話,於是上奇摩搜尋就找到承佶電話,承佶說


要找工廠,因為這是急件,所以請承佶給工廠電話!承佶找了找告訴我錯的工廠名


字和錯的工廠電話(是傳真機的電話),先上奇摩找工廠名字,結果找不到,後來


再試試看輸入電話號碼也不行,再去掉區碼,就找到工廠,叫宏鎰儀器,撥電話告


知他們情況這間公司馬上就寄替代機給我們,第二天早上就收到了,宏鎰真是個好


公司,服務做的很好!由可見奇摩搜尋是厲害的,有什麼想找的,都可以去找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f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