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事來台北,因為是約下午的,所以中午就來野壽司,吃旺旺拔推薦的超值握


壽司套餐,雖然飯溫度是可以,但是有些不太令人滿意的地方。


 


  招牌,特別標明是江戶前!初訪時沒注意到!





 


  菜單價位表。


 


  這次有擺放自轉車的書,沒細看,看了也看不懂,哈!


 


  卡布里都滿了,只好坐在位子上。然卻可綜觀全局,看著師傅們在活躍,不時聽到裕二


店長在日文聲,又是令一種與其他壽司店不同的感覺。


 


  裕二店長及濟安師傅等人都很忙碌。


 


  隨手照。


 



 


  我一直在研究,這個黑色的是字還是什麼,看不出個所以然來。



 


  準備開動囉!茶都好燙手喔!呼!


 


  生菜沙拉-蘿蔓心鮮脆多汁,醬汁偏酸,開胃。


 


  水梨脆度適中甜度不錯。


 


  漬物-應該是鰹魚,服務小姐說師傅不一定滷什麼魚,所以她也不確定。肉質略硬


,滷的味道不會太鹹,配飯也棒。




 


  八貫握壽司!我以為會四個四個上,沒想到全擠在一盤,這讓我感覺不太好(或許密合


是為了讓醋飯不會冷掉吧),握壽司就是要出一貫立即吃!四貫一起來還可以接受,八貫一


起來就感覺敷衍了,而且又有二個軍艦卷,很擔心海苔溼掉不好吃!野壽司的強項就是握壽


司,不過還是要坐在卡布里才能一貫一貫品嚐。





 


  醬油漬鮪魚握壽司        透抽握壽司


  色澤很美,油脂沒那麼豐潤。   透抽滴上醬油,刀工便顯現出來了


 


  小鯛握壽司         蝦蛄握壽司


  魚肉清淡雅緻,玫瑰鹽提味。 味道似蝦帶有咬勁,之前都沒嚐過。


 


  小鯽握壽司           牡丹蝦握壽司


  刀工引出的口感,讓油脂入口即溶 牡丹蝦滿甜的,令我喜歡的一貫。


 


  鮭魚卵軍艦卷              鮪魚泥軍般卷


  海苔味道不錯,魚卵沒有醃的太鹹。    入口即溶,油脂留香。


 


  醃薑與醃蘿蔔-醃蘿蔔似乎有些退步了。


 


  細卷-卷小黃瓜絲與透抽。透抽的軟Q搭上小黃瓜絲的鮮脆,但吃入口還會留些透抽在


嘴中咀嚼,去感受透抽的甜味。




 




 


  海帶味噌湯,鹹度剛剛好,不過太燙了!要慢慢慢慢的喝!喝完了,小姐問我要不要


加湯,我說好因為真的很好喝,可是呢!到我走了都沒有上。


 


  珍珠光澤的碗,好美喔!裝著淋上煉乳的葡萄柚凍,濃煉乳配上絲絲酸酸口感的葡萄


柚,味道滿棒的。




 


  加點的玉子燒!請教服務生小姐是否有厚燒,(雖然皇甫大哥告知過我晚上才有)但我


仍問了,服務生小姐幫我看了一下並問了裕二店長,裕二店長用不流利的國語向我說抱歉,


今天沒有做,晚上才有,好吧!那就吃個玉子燒吧。有點兒過甜,但我喜歡甜一點的。好懷


念厚燒的滋味啊。玉子燒的切花還不錯看!






 


  服務態度很好,二位服務生滿忙的,加茶慢了點,但情有可原。感覺野壽司的團隊很穩


,令人感覺有信心。中午去大概有十五個成人去,生意算普普吧。下次去還是先打電話訂位


,坐卡布里比較好。另一個方法就是吃散壽司或是海鮮丼飯,會比較適合坐在包廂或是其他


座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f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