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日本箱根町強羅地區有名的豬排店,先前曾聽皇甫大哥說很好吃,沒想到也來


到台灣,讓大家不用去日本就可以嚐鮮了。無法進口日本黑毛豬排及無法保證其新鮮度


,因此是用台灣優質的大麥豬來替代。在日本這間豬排名店是要排隊的,聽皇甫大哥說


黑毛豬排要日幣三千多元,折合台幣一千多元,雖然不是黑毛豬,但也便宜不少了。


  原本我還提了前Tutto Bello主廚新開ABU authentic cuisine及有美女主廚的


La Pretti和前新加坡御廚Justin在以前尼古拉位置新開幕的Just in Bisro &wine bar


最後為了晚上的上海寶食府及交通因素,再加上剛好隔壁新開的東京咖哩這幾天在整修


,所以銀勝亭入選了,呵呵!


 






    


 


  燈光造成顏色上的強烈差異,滿不錯的,就像我們坐的桌子是黑紅合起來的。


 



 


  充滿日式風格的調味瓶,特別是最大瓶的畫像。不過我們都沒用到這些醬料。


 


  先來杯溫熱茶,幫客人加茶的方式很為客人著想!先將茶杯收到服務生手上的茶盤


,再加茶,然後再把茶端給客人,有種目前只有日本人才會想到這麼體貼加茶方式。不


過後來加的茶都不是熱的,只有帶點溫而已,不知是熱度不夠了,還是特別為今天熱天


著想。


  


      MENU
      


 


      為了證明豬肉的安全性。 
      



      



      



      



      



      



      



      



      


 


  我的銀勝御膳。


 


  我以為會與MENU上一樣會有二隻蝦的,沒想到只有一隻。來時似乎不是熱呼呼的,


照完像,只剩一些溫度,讓我感覺有點不適應,且蝦子頭看起來滿油膩的,不過吃起來還


好,味道還OK。或許是我料理東西軍看多了,所以總覺得豬排切開,裡面是粉紅色的嫩


肉且會流出肉汁。但這都沒有;但咬開豬排時,可以看到帶著粉紅的肉。外衣是帶酥脆的


,但不是一咬就吱吱作饗的那種酥脆。




 


  豬排剖面圖,看起來有點乾的樣子,但肉還算嫩。


 


  玉子燒-味道尚可,想念野壽司的江戶前玉子燒啊。


 


  沙拉(可無限續),蔬菜淋上微酸的油醋醬,蔬菜青脆,醬汁味道很適口開胃,我們


都再續一盤。


 


  醬瓜-帶點脆且微鹹,還不錯。


 


  小菜-看不出來這是鮪魚泥吧,但確實帶著鮪魚的味道,還滿好吃的。


 


  醬汁組-豬排醬汁滿不錯的,它的酸讓我覺得配上豬排很合適。


 


  塔塔醬?沒沾不知。


 


  芝麻粉,香味不突出。


 


  味噌湯-與我想像中熱騰騰的不一樣,是溫的,我想喝熱熱的嘛。如HM大哥所說的,


豆腐的滋味把湯的味道提升上去了。


 


  好友HT的豆腐勝煮御膳-比我的好吃,不愧是招牌啊。


 


  特寫!


 


  HT分我的豆腐勝煮,與滑滑的蛋白灑在上面,更是增加滑溜的口感,還有點醬汁染到


飯上,扒入口滑、嫩、香,真的滿下飯。


 


  咖啡-雖不太懂喝咖啡,但滿順口的,服務生也推薦店內的咖啡。


 


  HT的柳橙汁-百分之百廠商提供,哈!我們問服務生是現拃的嗎?服務生說不是,我


們是百分之百的。百分之百濃縮原汁,不!我們是百分之百廠商提供,哈!這回答妙吧。


 


  抹茶冰淇淋,我是抹茶控,愛吃抹茶。特別的是加了一點紅豆泥,有宇治金時的感


覺,加分!


 


  


 


  不經意在背後的白色方塊燈上發現的小人偶,只有幾個而已,照下來讓大家看看。


在祈禱生意興隆嗎?呵呵。當天人潮並不多,所以還是多擺幾個吧!哈!


 


  法國空運來台,百年老店Ladurée的Macaron。


  這家還不錯,不過我覺得熱度可能可以改善一下,不然就是我顧著拍照,慢點吃,所以


就變溫了。最後要走出去時,HT說另一邊後面長的好像納豆喔,我回頭確認一下,真的是


他,正在跟個正妹聊天!我在想要不要拍照,然後寄給數字週刊,賺個稿費也不錯~~,想


想就好,哈。


延伸閱讀 HM大哥的田村銀勝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f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