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受夠了一支一百元的傘,軟而不耐,加上風大雨大時會漏雨斷骨之情事發生,上下


車又不方便。某次跟雨傘狂人HT在逛街時,有陪他去看傘見識到自動傘,感覺就不錯。上


星期開始下雨後,覺得應該將長久以來的想法付諸行動了,男人!就應該有副好傘。


  我挑的格子咖啡棕色!屬於自動三折超大傘面晴雨傘。開傘可達123公分,一般傘約為


100公分左右。可見其大,對於男性來說也比較遮得住,若是朋友沒帶傘時還可以一起撐。




 


  八支傘骨:使用電鍍黑鐵、中段使用加強版強化樹脂、尾段使用玻璃纖維




 


  傘布:超潑水加工,可防止布料吸收水份(甩一甩就很快乾)。



 


  又弄成八卦樣了!八支傘骨嘛。



  玻璃纖維。



 


  大自動按鍵,我選擇這支的另一個原因,大茂要跟我的一樣,所以大顆點的按鈕。


 



 


  人體工學舒握設計,有這二個彎進去的地方,穩住握傘的手。這是是我挑這個的原因


之一,原本滿中意另把傘,握起來也很舒服,可是沒有這個二槽設計,所以舍之。


 


  抗紫外線,可做陽傘用。
       


       曬乾了!準備收工囉。
       


 


       放進雨傘袋收好,雨傘袋還附小束鈕及背帶,體貼的設計。   
       


  傘王說這支傘比較重500公克,加上收傘時的力氣要比較大,所以叫男仕傘。這點在我


去雨傘王大安店時,店員小姐隨意我們開傘檢驗,不過最後麻煩我幫她收傘,因為她收不太


起來,可知是真的。不過男生用來是真的滿不錯的,有需要可以像雨傘王購買,店面的傘不


多,也可以在網站上先看好樣式,傘布色,打電話請他幫你訂,這樣就可皆大歡喜。有時同


款花色的那只有一支,若要買同樣的傘的話,建議打電話洽詢是否有。


  我請雨傘狂人HT幫我看雨傘王的傘時,他覺得比她在百貨買的還便宜,以後要買就到


這裡來看就好了,一支為百貨公司的六折,那買六支,掉三支還有三支可以用,還不錯呢!


以上為HT之說法。我只要一支夠用就好了!呵呵。


  剛好颱風天來,我就使用這支自動傘,確實比較快乾,且自動開收真的很方便。缺點是


開傘後,傘骨會有點鬆鬆的,另外到車子要把傘合起來不太方便,大概是我車子空間比較小


吧,但不合起來,出門又不能打開,這是全部自動傘的問題,沒法!希望以後可以設計出會


自動收傘縮傘骨的功能囉。


  雨傘王~男仕傘/格子系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f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