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介紹這個是在日本三越買的東西,那時一直在考慮要不要下手,包包兄弟已經好幾個


了,雖然都是紀梵希的,可是來到日本,看到似乎很好用的樣子,最後還是敗了,因為日本不


常去,就算有去,也不一定有機會再去名古屋的三越,加上滿討我歡的,遂敗了。回家查了一


下,原來這家是日本皇室御用皮革商-大峽製鞄。附網址。http://www.ohbacorp.com/



 


  BRAND特寫。


 


  欲脫繭而出。


 


  登!登!登!


 


  側面照。


 


  直照。


 


  手帶可以伸長。


 


  準備打開了。


 


  我最中意它四方可以固定開的功能。


 


  內裡乾坤之一側。


 


  內裡乾坤之BRAND。


 


  看不清的BRAND。


 


  皮料法國進口,日本工藝製作。


 


  要閤眼囉。




  


  完成展示,回袋。


 


  週年慶的敗家行。有感於股票的無形損失都沒有用於己身,故以九二折與朋友買了一萬元


禮券,花錢慰勞自己。


 


  休閒褲X2。


 


  Timberland三十週年手工紀念鞋,合寬楦與雷根鞋二大特點而成。




 


  換個POSE。






 


  這是與大茂帶我去逛的店,因為它蜜月要去北海道,所以去看這家店。原本是他要買,沒


想到我也一起買了,哈。


 


  GORE-TEX這個功能大家都知道防風、防水、保暖,水透不進去,有水在裡面還會析出來


,這個功能十分強大,我買的這件是特價品,是童裝的最大SIZE,原本一套二件要一萬多,我


買這套不到六千,賺到了。


 


  這是為了要湊六千送六百買的,剛好我騎自行車會流汗,所以買條頭巾來戴。




 


  BRAND特寫。


 


  我以前就買買電動牙刷看看,見識見識它有何神奇之處了。我的公事包送修,然後順便帶


媽媽逛新光三越週年慶,我與老恩剛好到百靈的櫃,看到這套最新型的電動牙刷打對折三千五


,考慮後用抽到的一千元禮券再補差額買下它,以圓我的慾望。


 


  背面。



 


  中文介紹。


 


  開箱照。


 


  附件們。


 


  開夾箱。


 


  總集合。


 


  整裝待發。


  人有時要對自己好一點,除了買些東西犒賞自己外,順帶見識科技的新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f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