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幸運的打電話給 Rio,看看BK坊有沒有多的招牌麵包可以買!因為現在BK坊的


實在是很搶手啊!還好招牌剩下最後一個可以買,中午就繞過去北埔買!剛好看到 Rio在準備


烘焙第二窯的招牌麵包!就順手照了混合好的麵糰!在等待過程中,還順便請我試看看某種客


人請他們製作的德國酸種麵包(正名我忘了),酸味初嚐不明顯,咀嚼後酸味慢慢突出,味道


滿特別的!我不習慣!他們介紹說客人請他們製作,他們也多做了一些自己吃!順便分享給來


訪的客人!另外我也帶了一份葡萄乾土司回來,仍然帶有歐式麵包那種充滿嚼勁的口感,搭配


略多的香甜葡萄乾,味道不錯!忽然想到塗上薄薄一層奶油是否會更棒!不過我仍是最愛招牌


黑麥核桃葡萄乾!今天BK坊準備的飲料是南投魚之香紅茶,甘醇順口!連飲料都用心,


給他拍拍手!


 


  準備放上窯的麵糰!




 


  Rio正在一個一個放!要放進去前還要先劃個幾刀!


 


  上面二層是招牌,下面二層是蔓越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f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