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今天早上在準備東西要上班,突然把昇壽司與御食堂這樣不同風格的餐廳,聯想


起來做比較,我想以我的胃口來說覺得後者CP值較高!雖然我星期一就要去吃了,可是


我今天仍舊很想去吃啊!可是都找不到朋友去吃,天氣冷了,哥哥們對火鍋比較有興趣,


只好來這家開了數個月,口碑不錯的火鍋世家來吃晚餐了!大哥說這家的日式海鮮湯頭會


讓人回味!生意也很好,我們等了二十分鐘左右才有空位!


 


      




 



       


 


  我與大哥點這個套餐!二哥點沙朗牛!
       


 


  日式海鮮湯頭與精緻菜盤!料也算不錯啦!印象最深的是那香菇貢丸,咬開居然有麻油


香飄出,真是特別啊!高麗菜是還好!讓我想起以前大學都會去吃的湯之鍋,高麗菜超甜的


!青江菜就不錯吃!玉米滿甜的,不過小塊了些!其他就普通囉!


 


  附餐有張君雅小妹妹麵、烏龍麵、冬粉、飯及滷肉飯!問了服務生這滷肉是自己做的還


是用滷包滷的,服務生說是自己做的,故點一碗來嚐嚐,感覺滿素的!


 


  雞蛋還標籤,真是妙啊!看來是有身份證的好蛋。


      培根羊


      


 


      培根牛
      


 


      船釣大卷來囉!還有四隻活蝦在搖動啊!美麗螺讓給大哥吃!大卷沒有


      細切,不方便吃!吃起來也OK,甜味不重,吃第一片時有點腥味,後


      來就燙久一點,就沒了!味道還OK啦!
      

arrow
arrow

    liuf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