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特別的日子裡,就想要吃大餐來慶祝一下!於是來到一直想來二訪的ABU,或許


第一次的記憶總是美好的吧!


  迎賓茶、礦泉水、起士薄餅
        


 


       智利橄欖油        法國Echire奶油   主廚自製鮪魚醬


       


  麵包盆



 


  辣味明蝦佐青蘋果沙拉-從右開始是紅尾小波菜淋橄欖油。中間是明蝦佐龍蝦醬汁,


  明蝦富彈性且甘甜,好吃;朋友覺得有點鹹。最左邊是青蘋果沙拉拌酸醬汁,覺得單


  薄了點。

       


 


  慢煮老母雞清湯佐嫩煎鵪鶉腿-湯色與上次相比似乎黃了些,滋味是醇厚,但是太鹹


了,很可惜!鵪鶉腿軟嫩多汁。
       


  8/19喝的老母雞湯。



 


  爐烤羊柳襯開心果佐原味肉汁-骨架似乎變多,肉變少。皮肉不腥,可是骨子裡還是腥。


肉的滋味沒上次那麼棒了,不過只差一些啦。或許是因為變小塊了,所以肉汁無法聚集而流失


吧。



 



      


 


  上方為煎烤都花板魚襯義大利牛肝菌佐蟹肉醬汁


  下方為慢悶牛膝


  煎烤都花板魚是今天最合朋友口味的一道菜,滋味清雅韻致。


  慢悶牛膝另一位朋友說燉的好嫩喔,很好吃!
      


 


  主廚特製前甜點-羅勒子、西米露、新鮮草莓佐紅醬汁
      


 


  拿鐵與七X子普洱
      


 


  我的Regular咖啡
      


 


  登!登!登!舒芙蕾登場!


 


      許願、吹爉燭、切蛋糕!
      


 


      美味的舒芙蕾!
      


  今天加我只有二桌客人,不知怎麼會這樣!服務生也不是以前的人,服務雖然不錯,


可是沒有幫我們介紹菜色,就感覺生份了些。訂位時我有說生日,所以幫我把主甜點換成


了舒芙蕾,讓大家又驚又喜!當場朋友才知今天我生日,不過我一向低調,所以大家慶祝


一下就好了。這個舒芙蕾的味道很好吃,鬆軟溼綿,配上卡士達醬汁和香草冰淇淋,真的


好好吃喔!所以生日來ABU慶祝,有舒芙蕾生日蛋糕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f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