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表姐學成歸國,回來探視我們順便聯絡感情。二家差不多價位的餐廳,菜式少以量多


的扁頭海鮮與菜式多量少的御食堂,表姐挑了御食堂,便驅車前往。一進去就是工作人員


們熱情的招呼!晚上的生意看起來比中午好上不少,沒訂位還沒有位置。楊料理長告訴我


,他去找了上次我介紹的BK坊,結果休息二個月。打電話給Rio,他說要休息二個月,


帶太太去走走,我想也是。因為工作量變大,原本的興趣都停頓了,休息是為了走更久遠


的路,所以暫時吃不到黑麥核桃葡萄乾了。


 


  合鴨沙拉-合鴨真的好吃,蔬果也新鮮。


 


  上面是竹筴魚,我請他們弄成剁碎拌蔥的作法,因為有些久沒吃到這樣的料理方式了。


下方剌身由左至右,依循為白旗魚、長尾鯛、紅魽。這裡的紅魽油脂不錯,但帶有一股養殖


的味道。


      


 


  烤節瓜-沒想到法餐常用的節瓜,這裡有也進,我滿喜歡節瓜的味道,多汁啊!表姐


在美國也喜歡吃,不過價位不便宜,所以也沒有常吃。


 


  牛蒡手卷


 


  烤白帶魚-可以用烤、炸、煎三種料理方式,略一思考,我選了烤法。端上來居然是那


麼大的白帶魚,這塊是二人份。鮮嫩多汁,雖然沒有在阿國海鮮吃到那種Baby的Fu,但也


不錯。


 


  烤香菇-香味夠又多汁。


 


  烤松阪豬-肉可口富彈性,調味的很棒。


 


  炸牛蒡-大家都喜歡的一道,吃過好幾家海產店,他們的炸牛蒡都很棒,都帶有甜味。


御食堂做的是鹹口味的,深得表姐的喜愛。


 


  蒜頭蛤蠣湯




 


  烤土雞腿-雞肉酥嫩,配上葱香,略為可口,不知為何沒感受到雞的滋味。


 


  水果-酸甜搭配得宜。


 


  草莓醬奶酪-感覺的出真材食料,草莓醬看顏色就知道是自製的,味道比平常的好上不少


。不過有個缺點,就是奶酪的水位低了點,再高一點,我們會吃的比較高興。



 


  焦糖冰淇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f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