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關渡喝酒唱歌後!感謝老爺載我趕另一攤MASA。阿隆很貼心的幫我把行李箱


收起來,不久後主人家也到了!便開始今天的第四攤。


 


  今日食材。


      


 


  松板豬佐蛤蠣-松板豬的彈性甘甜不用說,反倒是蛤蠣鹹淡適中且多汁,讓人喜愛。
      


 


  剌身上菜囉。
      


 


  迦納-魚肉柔軟油脂淡雅。
      


 


  小鯛-肉質比迦納更有彈性些。
      


 


  Chutoro中腹肉-油脂略為豐富,帶點酸味。
      


 


  透抽-甜度尚可,我還是愛軟絲啦(MASA說夏天透抽,冬天軟絲)
      


 


  龜山島甜蝦-鮮味濃郁,甜度也不錯。


      


  越後鶴龜大吟釀生酒(夏季限定生酒)。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胡麻豆腐-芝麻香中的軟嫩口感。
      


 


  特大干貝-好像沒在MASA看到個頭那麼大的干貝,雖只是半個,但也超厚的啦


,多汁甘甜不在話,烤過的地方更是帶著脆香,讚啦。
      


 


  鮭魚卵佐山藥細麵,爆漿帶點鹹的鮮味與滑溜中帶點脆的山藥麵線融合的滋味,讚


啦。
      


 


  水針佐薑沫-水針本身就有雅緻的甜味了,加了薑沫感覺有點畫蛇添足。
      


 


  無花果-這次的甜味不錯,但像我種的無花果一樣有點生味,但我自種的生味比較


重就是了,一直籌畫要放上來的無花果成長史都遲遲未PO上來,要檢討了。
      


 


  香魚南蠻漬-這要花二十四個小時才做出來的一道菜,先將香魚與佐料等保持要滾不


滾的狀態煮八個小時,等魚骨都軟了,再放涼,再煮八個小時............的,很費工啊。煮


這麼久都入味了,魚卵顆粒中帶著軟嫩,讓長輩也吃的高興。




        


 


  沙丁魚-將沙丁魚剁碎再與紫蘇、青蔥混合在一起就好吃了,沾上酸醋醬汁也不錯。
      


 


  車蝦握壽司-富有彈性的車蝦在鹽的引動下,使得甜味在咀嚼中散發。
      


 


  多出來的料-無花果。
      


 


  白魽握壽司-上桌前就看到MASA在它身上花了不少刀工,而不是不小心切斷的


XD。油脂與口感比迦納、小鯛更豐富。
      


 


  鰈魚握壽司-淡雅的油脂與略富彈性的口感,沾點醬油與芥茉也好吃。
  
      


 


  多出來的料,我讓給另一位愛吃蝦的朋友。
      


 


  「魚花」魚握壽司-一般都是做一夜干的,這裡做成炙壽司,入口魚肉鬆軟,油脂豐


富,這才是「魚花」魚嘛。
      


 


  松茸-秋之美味,現在已經是秋天啦,香味特異,咬下汁液會慢慢溢發而出。
      


 


  超滿海膽卷-本來是點鮪魚海膽卷的,但是沒有鮪魚了,所以海膽加倍囉。
      


 


  海戰車剌身與海戰車蝦膏-小阿姨介紹,是因為生物電的關係,所以雖然頭身分離


,頭與肉都仍會動,不同與龍蝦的口感,海戰車肉是有點粉的軟,但又富有彈性。蝦膏


沒有一般吃的到蝦膏那麼重的濃郁,它是清雅的濃郁,這樣形容好像有點難懂啊。
      


  


  海戰車味噌湯-剩下來的肉就比較難啃啦,暖一下胃。


      


 


  哈蜜瓜奶酪+水果。
      

  


  酒飽飯足後,大伙又去看了「全面啟動」,再來個腳底按摩,完全是滿足的一天!到


朋友家已經凌晨二點了,洗個澡躺在床上,經歷了二次3級地震,便不知不覺的睡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f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