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泡完溫泉後,正是胃口大開的時候,接著驅車直往羅東鼎鼎大名的"饗宴互動式鐵


板燒",準備品嚐期望已久的大餐。


  左下角那一甕一甕的是店家釀製的黑豆醬油。


      


 


  副產品櫃,許多都是自製或在地農產品。。
      


 


  我們坐在二樓的包廂。
      


 


  東北角甜蝦-甜度尚可,屬於軟嫩的口感,盛裝甜蝦的盤子我還滿喜歡的。


  下面的紅酒醋洋葱微甜不辛辣。微酸的薑絲海帶味道也不錯。他們自製的醬油反而


沒什麼用到。
      


 


  北海道干貝-煎的滿香的,裂縫中隱隱有鮮汁流動的感覺,甜又多汁啊。
      


 


  花蓮杏鮑菇-看似油光滿面,卻是汁液橫流啊!
      


 


  白鬚蝦-彈性好,口感鮮,肉甘甜,劉師傅建議我們用嘴來剝殼,會更有味道。
      


 


  XO醬花枝-XO醬的味道不重,花枝很軟嫩可口,雖然甜味不重。
      


 


  千島醬沙拉-白色的是雪蓮,口感脆中帶汁,沾醬不會味道不會太重,不錯。玉米


倒是讓我有些感覺師傅介紹的台東有機玉米,沒想像中的那麼甜。
      


 


  乾煎紅喉-魚肉溫熱細緻,沾點芥茉胡椒鹽更讚。這是二人份,我與同學都不會吃魚


頭,不了這個的美,但為了同學,我頂下魚頭這部份。
      


 


  澎湖小石蚵湯-湯頭不錯,但小石蚵的殼沒除乾淨,吃東西時突然咬到硬物的不自然


感,會讓人印象不好。
      


 


  乾煎麵包-很普通,不知所云的一品。
      


 


  海膽醬龍蝦-服務生介紹是招牌菜,海膽醬的味道不會太濃,亦不帶海膽中的腥,


吃起來還不錯啦,但要說很好吃也說不上。
      


 


  水蜜桃醋-喝下略為濃稠的琥珀色液體,在喉中可感受到水蜜桃的原味。
      


 


  台東香草豬-不知什麼那裡出了問題,朋友吃起來感覺又乾又澀,很不OK。
      


 


  鵝肝牛肉卷-細嫩的牛肉包裏著一團略為濃醇的肥油,但卻沒有驚豔感。
      


 


  乾煎牛肉-這個讓我感覺很失望,雖然看起來滿不錯的,但似乎不是筋就是肥肉,讓


我感覺到最讚的是"芥茉胡椒鹽"。
      


 


  XO醬炒飯-劉師傅很貼心的問我份量要多少,我們說約多一點就好,所以這樣的


量大概是二倍。同學提醒說,劉師傅花了不少時間在翻炒飯粒,讓每粒飯都裏上蛋汁,


滿費工的啊。
      


 


  左上是我的冷泡焦糖綠茶,普通。左中是蘋果醋,左下是招待的梅子酒。中間是白蘭


地布朗尼。右上是水果盤,紅心芭樂嚐來帶有芭樂的原味。
      


  吃完的感覺,說不清,道不明!只是將滿滿的期望,變成平凡的飲食經驗!有機會


還是可以來吃吃啦,只是........。


饗宴 互動式鐵板燒


地址:蘭縣羅東鎮河濱路326號


電話:(03)965-7998


營業時間︰11:00-23: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f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