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夏卡瓦以前叫夏綠地,以焗烤聞名新竹,多年前我有來吃過一次。知識它的風評


不錯。加上4.6折只要180就有二人份下午茶,真是太好康了。只是原先想好的,但排不


出時間,在4/15日到期的前二天我休假,所以這二天下午都去吃下午茶。大家想一想


連續二天吃同樣的下午茶,是多麼的罪惡啊!尤其第一天找不到人,我一個人吃了二人份


二大杯飲料,這個壯舉更是讓我腦滿腸肥,第二天根本都不想再吃了!可是為了不要浪費


所以只好再去吃,第二次幸好有媽媽陪我去,吃不完打包回去。那為什麼第一天不打包呢


?原因是在外面排隊時,有人不想等就進去想直接外帶,但被拒絕了,所以我以為不能外


帶。沒想到進去吃的快完後,才看到有人打包!原來在裡面吃,沒吃完可以打包,所以第


二天才吃不多就打包。我是有苦難言啊。


  


  由上開始分享。芋頭蛋糕帶有芋味不錯,可是太甜了些,草莓蛋糕外帶回去給姪女們


吃。


      


 


  手工酥餅滿香的,味道還好。鬆餅是半成品,拿來烤熱後,塗上甜奶油填肚囉。水果


有甜啊。
      


 


  這三明治大概是除了飲料外,第一名的了。
      


 


  左下的二杯是鳳梨蘋果汁和下中的香草牛奶桂圓冰砂都是我喝的,飽啊!右邊的是水


果茶,朋友們說怎麼那麼大瓶啊,要拍下來紀念一下,哈!
      


  新竹市三民路105號一樓


  TEL: 03-535-58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f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