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BK坊要休息7月開始要休息三個月之前,趕緊來囤一下貨。然後再到COSTCO


幫人買東西後,便直驅後龍阿水海鮮飯店。




    第一次給阿水的餐具照相!樸素帶有古早味的碗盤!


      


 


  澎湖水晶卷-雖沒有第一次吃的那麼甜,但也不錯啦。




 


  炒皇宮菜-精準的火候,讓皇宮菜軟硬適中,調味的適當讓其更加可口。


 


  蟹黃干貝芥菜-沒試過的料理手法,點來吃看看。


 


  要滾一下,再能吃!帶點鹹甜鹹甜的味道,干貝不太煮太熟,要自己注意一下。蟹黃


中帶有鹹蛋的味道,配飯也是不錯的選擇。小缺點是會不小心吃到沒剔乾淨的蟹殼。


 


  必點的當歸蝦麵線-感覺今天的麵線軟了一點點,蝦子有幾隻沒味道,其他OK。


  阿水飯店似乎有不少菜都沒吃過,下次除了必點的菜之外,也要再試試新菜啊。


  吃完後走到附近只賣夏天的邱家杏仁露,悶熱的天氣,來一碗,消火降溫啊。


!杏仁露+自製粉條+蒸紅豆-這次吃來粉條令人滿意,不過吃這個要小心,因為粉條是


一團的,又不容易斷,所以要以碗近口吃,在勺粉條時,不小心掉回去,糖水濺到衣服。


 


  杏仁露+愛玉+蒸綠豆。


 


  好望角的天空-吃的有點晚,沒及時趕到夕陽,只見餘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f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