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終於吃到威風巴麵的好手藝,發起美食團,邀請我參加。其中大多都是私房菜,


因為友人說與在大陸旅遊時,吃到的味道一模一樣,加上最近對花椒也有點迷,就來參加


囉。順便提升吃辣的等級,哈!


  燒椒皮蛋-朋友說是將辣椒烤過,再切碎淋上青葱和醬汁等。先前看到朋友的照片,


就想吃看看。吃了後,還滿辣的,味道還OK。


  


 


  湖北滷味拼盤-友人說完全沒有加一滴醬油,全靠中藥提味,吃起來有淺淺的香氣和


辣味。但我吃了還是覺得辣啊。
  


 


  酸豆角炒肉末-酸香與辣味很下飯啊,不過到這我仍覺得小辣怎麼這麼辣啊,一碗飯


完全不夠配飯啊!


  


 


  嗆土豆絲-青脆口感的土豆絲淋上辣椒醬汁,再加點酸豆,還有不少花椒,吃起輕辣


帶麻,超下飯的啦!
  


 


  水煮魚-滿面辣油紅光與辣椒沈浮,看了令人臉紅心跳啊!但上二道菜後,已有跟老


闆說改微辣,所以這道菜並不辣。不知是不是我習慣了小辣,所以覺得微辣不辣,吃起來


好吃,魚肉滑嫩(老闆提醒我們有剌),但不辣,似乎少了種味道。但還是會麻,因為


裡面仍有放花椒,所以小心不要咬破。
  
  


 


  水煮牛肉-這湯汁也不錯,可惜牛肉太薄了些,且有點乾柴。
  
  


 


  蒼蠅頭-下飯啊!大家都想再點飯來吃,但要克制啊XD。
  


 


  泡椒牛肚-牛肚的嚼勁夠,湯汁香而不辣,有種少了味道的感覺,沒辨法,因為先前


我們一直喊辣
  


 


  魚香肉絲-這道菜我覺得是最下飯的一道,友人說台灣的魚香肉絲都缺少了酸味,這


家做的十分正宗,。
  


 


  回鍋肉。
  


 


  麻婆豆腐-上面灑的不是胡椒粉,而是花椒粉,香味迷人啊!不過改過辣度,香麻不辣也


不錯。
  


 


  手撕包菜-比起我在老灶房吃到的還不油,不過老灶房的是比較有鑊氣啦。
  


 


  朋友帶我們去附近的粉圓老店。
  


 


  綜合薏仁湯。
  


 


  綜合挫冰。
  


  在用餐時,似乎因為麻和辣,所以感覺還好,回家這幾天卻會想到那香、麻、辣、酸,


而想回去再吃看看,友人還很推薦它的皮帶麵,這次因為上了6道菜左右,就飽了,所


以沒有點。下次少點幾樣菜,多配飯吃,可能會更棒。


  威風巴麵


  桃園縣中壢巿大仁五街40號(附近的中原國小地下停車場)


  0918351469 0956787978


  更詳細請看~威風巴麵私房菜


       ~威風巴麵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f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