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前在友人的格子上看到ALBERO並大推,所以引起我的興趣。原本上次就要造訪


的,可是沒想到星期二公休,所以只好作罷。這次週三剛好晚上有約,中午便先來一償


夙願。


  簡單典雅的裝潢。


      


 


  因為是商午,所以麵包是要另外叫的,一份80元,不是50元,與友格的照片相比


少了蒜頭。外皮油了些,略為膨鬆有彈性,不過內裡似乎有點乾,奶油聽說是總統牌的,


塗上去,吃起來感覺普通。油醋滿清淡的,與想像中的不一樣,或是我吃慣了自己買的酒


醋,所以覺得它的酒醋味道清淡。
      


 


  鳳梨帕馬火腿凱薩沙拉佐杏仁檸檬汁-看名字這麼長,就知道一言難盡。
      


 


  煙燻粉紅胡椒香橙鴨胸佐芥茉蜂蜜-這也是一言難盡,或許是我們分著吃,所以沒


有感到特別吧。
      


 


  精選湯品-卡布奇諾濃湯。
      


 


  牛肝菌菠菜乳酪燉飯佐脆皮松露烤雞腿-皮脆肉結實,肉汁亦有保留。燉飯帶有米


芯,感覺是有練過的,但是在我的自我幻想中,燉飯的真正口感是還要再硬一點(不


過我沒有去過義大利,所以不知真正的口感應該是如何)。
      


 


  香煎大西洋魴魚干貝鮭魚卵襯碳烤蘆筍-魴魚肉細緻柔軟,略帶油脂,口味不錯。干


貝就有點點過熟了。
      


 


  主廚精選手工甜點-草莓奶酪;紅茶-奶酪柔滑中帶著紮實感,不用果醬就好吃。
      


  水費50元,分為有汽泡與無汽泡二種礦泉水。不過一開始我的水喝完了,服務生都


沒有添水,讓我以為一杯礦泉水要50元。後來叫服務生來請教後,才知是可以暢飲的。


  ALBERO


  台北市大安路一段83巷7號1樓


  02-877254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f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