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友人邀請來到這間傳聞已久的銘壽司,之前吃到生食比較少的日料,就感覺想要


吃一間生食多一點的日料,剛好有機會,就來這裡嚐鮮囉!


 


      


 


  店內酒窖XD。
      
      


 


  感謝HM大哥提供的男山(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花蟹-鮮甜多汁,沾上甜中帶點微酸微帶點薑辛的醬汁也不錯,去蟹中寒性。
      


 


  長尾鳥(濱鯛)-略為緊實的肉質,咀嚼中散發甜味。
      


 


  旗魚-肉質偏軟散了些,很平凡。
      


 


  微炙干貝-柔嫩甘甜,鮮味盡出,好啊。
      


 


  進貨照。
      


 


  白蝦-第一次看到這麼大尺寸的白蝦,真是令我見獵心喜啊!蝦子本身略帶甜味,不


過可惜的是調味有點兒過鹹。


      


 


  肉鯽魚-炙過後略帶些硬度,但是油脂似乎更是橫流啊,入口滿滿的油脂令人回味。
      


 


  鰹魚-台東來的鰹魚,味道略為強烈與薑、葱搭配,香味與油脂搭配得宜。
      


 


  台灣青魽-師傅說這是活宰的,十分青的送到我們桌上,果然油豐脂厚,令人讚賞。
      


 


  龍蝦剌身-彈性十足,不過多的冰鎮,塊頭亦足,入口十分完美的呈現出細緻的甜味


與彈跳力。
      


 


  烤赤鯮-雖然小隻了些,但火候不錯,肉質細緻可口。
      


 


  胭脂蝦-甜味濃郁,十分得到大家的歡心。
      


 


  魚花魚三吃-這隻魚睡著朋友前面,朋友看了不舒服,就讓師傅把這隻魚叫起床,做


成剌身、握壽司、及火烤三吃,讓我們同行的人都賺到,謝謝啦!油脂肥美,很好吃。
      


 


  烤安格斯牛佐鵝肝、蒜片、杏鮑菇-牛肉看起來似乎七分熟,有點不合我的熟度,但


肉汁雖然少了點,但也更甜了,這樣的熟度也不錯。
      


 


  感謝Mills大哥帶一支,覺得喝不夠又帶一支。(未成年請勿飲酒)
      


 


  爆漿海膽-原本想拍剖面圖讓大家看一下爆漿的海膽,可是咬一下會就黏住,所以只


好做罷!外熱內冷的感受,也滿特別的!
      


 


  比目魚鰭邊肉-入口即化,這根本就是一團凝脂般的奶油啊,油再口中包覆住米粒,


再吞下去,真是十分美好的滋味啊。
      


 


  小散壽司-是的,您沒看錯!這是二份小散壽司,都是我吃的!我充分發揮了人飢己


溺的精神 ,幫助吃不下的朋友分擔!鵝肝、海膽、鮪魚泥、鮭魚卵這些美妙奇異的絕


品,一口吃下去,各種美味都會在口中,先是各自展現特色,最後再將這些美味的特色溶


覆住米飯,十分棒!有個小缺點,就是飯太黏了些!
      


 


  龍蝦蛤蜊味噌湯-是的,我也喝了二碗,因為我十分樂於助人XD!看到有蝦龍,又


有蛤蠣,那湯頭鮮美就不用再說了,真是太棒了。
      


 


  謝謝店長,怕我吃不飽所以再給的花蟹。
      
 


  酒足飯飽的一餐,完全符合HM大哥的飲食之道!美食+美酒+好友,人生一大幸事


。至於最後花蟹,我要解釋一下店長的大恩大德!因為吃到中間時,有段時間沒有東西吃


,但我覺得肚子裡突然有些空間在鳴叫,似乎是越吃越餓,所以問店長還有沒有菜,我有


點餓,店長嚇了一跳,怎麼吃到中段了,還肚子餓!所以最後怕我吃不飽,再加點菜。我


也要老實的說,我是閉著眼睛把花蟹吃完的,因為喝太快了,所以有點醺醺然了!XD


 


  銘壽司


  台北巿南京東路三段89巷27號1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f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