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家不遠的文興路最近開了好幾家餐廳,友人生日便決定在這裡舉行。對我來說也方便


不少。 這天剛好參加完草飼牛品味研討會,突然想到壽星喜歡吃芋泥,便買了知名的凱


蒂蛋糕的芋頭派做為驚喜,只是法樂朋服務生的訓練度似乎不夠,讓人沒了驚喜。


 


  看起來略為正式的餐具。紙上介紹有米其林三星主廚指導的套餐,要價2080加一成服


務費,這個雖然感覺貴了些,但是這個精神很好,能夠提升新竹的餐飲水準。



      


 


  餐前麵包-軟中帶Q,且有核果顆粒和香氣。


 


  軟法-還OK,沾湯汁食用,風味更佳。


 


  古典法式洋葱湯-香濃可口,附的香脆麵包浸滿湯汁,讚。


 


  奶油培根南瓜濃湯-用培根的鹹鮮味,來突顯南瓜濃湯的軟甜香。


 


  法樂朋精選沙拉。


 


  季節海鮮開胃菜-看到一隻蝦盤據在鮪魚塔塔上感覺挺有氣勢的,以開胃菜來說啦


。酸酸甜甜的生鮪魚塊不會令人感到奇怪,味道和口感都滿好的。




 


  主廚肉類開胃菜-這道開胃菜扮相也很優啊。


  


  諾曼地海鮮-看起來食材都令人垂涎欲滴啊,不過我沒點。



 


  澎湖明蝦。


 


  法式香煎櫻桃鴨胸-皮酥脆帶焦香,鴨胸肉略帶彈性又充滿肉汁,好吃。


 


  香煎帝王干貝菲力牛排。


 


  德式鄉村烤豬腳襯獨門酸菜-皮硬脆,肉彈牙,獨門酸菜偏甜了些。


 


  德國有機茶-洋甘菊茶,我挺愛的,這牌的品質我喜歡。


 


  主廚精選甜點-巧克力、三層乳酪蛋糕、Macaron,都OK啦,Macaron不太符合


標準就是了。


 


  壽星的凱蒂芋頭蛋糕。


 


  大合照。


  法樂朋以價位來說略高了些,以菜色來講可以在附餐再增加一些選擇,在品質上是


不錯的。另外服務生的訓練我覺得可以再加強,對於食材是那裡來的都不太清楚,挺可


惜的,若要做的好,應該連這都要一問就可以說出來(可能我比較龜毛);幫我們送上


蛋糕時,可以幫我們把蛋糕打開端上來並插上臘燭,來個驚喜(我有提醒過)。但我想


太多了,只是連盒子一起拿給我。我覺得熱情夠,但可以再加強一些細心度。


  法樂朋法義餐廳


  新竹縣竹北巿文興路一段273號二樓(本來是一樓的)


  03-657978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f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