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週四休假沒事,友人夫妻請我帶他們去COSTCO,身為一個功能強大的人,當

 

然是沒有問題的啦。在逛的途中,又接到另外朋友的電話,一起去吃老爺酒店,那當然也是

 

,OK的啦,所以帶完朋友逛COSTCO後,就轉戰這裡。老實說老爺酒店因為在竹科附

 

近,反而是沒有來過的地方,因為我很少會去竹科,哈。

 

 

 

  K黨主席流沙拉船-以前在法樂琪蔬食吧時,黨主席就教了我這招吃法,剛好友人也

 

用出這招,我才發現這裡有完整又大片的蘿蔓葉,就立即來一船,不過我對擺飾比較不在

 

行,不像黨主席們擺的漂亮。

 

    

 

 

 

  海鮮區。

 

      

 

 

 

  生菜沙拉和起司區。
      

 

 

 

  各式冷盤。
      

 

 

 

   Wow,這裡也有帕馬森起司喔。吃沙拉一定要加啦,哈!

 

         

 

 

 

  甜點區,冰淇淋是哈根達斯的,我最後有吃了二球,不無小補。

 


      

 

 

 

  今天肉品是美國雪花牛和松阪豬。在主菜區附近還有些法式燉煮料理及焗烤料理。
      

 

 

 

  日本料理區!三種生魚片及一些涼麵及卷壽司!
      
 

 

  這個感覺還OK,最特別是我沒照到的竹籠蒸蔬菜,有機蔬菜蒸過後的味道清香,單

 

一味,不錯。下次來吃下午茶350加一成試試。

 

  新竹老爺大酒店

 

  03-563-1122

 

  新竹巿光復路一段227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f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