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班忙著結算,剛好家屬帶朋友來看媽媽,順道請我去竹北店的媽媽廚房吃飯。


因事出突然,故我也沒帶到相機。要去前我有先上網做功課,點了醍醐味豬腳,賴大姐點


了無剌虱目魚肚,另位大姐點了五更腸旺,再來個炒波菜與酸白菜白肉鍋。醍醐味豬腳有


燉爛,冰糖似乎放多了些,色澤雖亮,但有點兒過甜。無剌虱目魚肚加了破肚子與鳳梨醬


去蒸,雖然魚肚不錯吃,但醬汁太甜了,我一個人要吃三分之二,讓我覺得太膩了,但還


是要吃完,冏!炒菠菜則是滿適口的;五更腸旺味道還可以,不過醬汁很下飯,若不是菜


量太多吃不完,拌醬可以再吃一碗飯喔。酸白菜白肉鍋當然沒有像北平都一處與北平上園


樓那般有風味,是用一個鍋著放些酸白菜、白肉、蝦子、魷魚進去,但湯頭酸度適中,還


不錯啦。總的來說還OK,這家連鎖餐廳強調的是少油、少鹽、少調味,味道還可以接受


。不過我的疑問是既然強調三少,那為何都沒有清蒸的菜色呢,私以為清蒸是三少的基本


調味方法才對,但在家屬面前也不便多開口,謝謝賴大姐的盛情。我本想請她們去新豐吃


老兄牛肉麵,我滿想念那個味道的,所以我想下次再請賴大姐去吃囉!


附上媽媽廚房網址:http://www.mamaskitchen.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f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