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完青青草原,天夜漸黑,眾人的肚子也都餓了,由瑩珍園到瑪咭等等,但是順路之


因,便選了瑪咭異國風味料理。先前就聽友人說這家超好吃,馬上停好車便入座點菜。


 




  五味椒麻雞-花生香酥,雞肉略帶咬勁,酸辣中更多加了檸檬皮屑,增加香氣。



 


  隱藏版菜單,手工菜芋泥鴨-服務生介紹我們點的,這是有客人預訂,多做了幾份,


推廌給我們。外皮薄酥可口但豬油味略重,上層芋泥滑軟微甘,鴨肉鮮嫩得宜。單吃有一


口不錯,再來建議沾醬更好入口。



 


  泰式涼拌花枝-花枝單吃感覺不出甜味,酸辣味中辣味太重,讓我多喝了數杯百草茶。


 


  泰式月亮蝦餅-趁熱吃,花枝甜與蝦香齊出,沾點梅子醬,更坐。不過花枝泥比蝦多


多的感覺,怪怪。



 


  泰式蝦醬空心菜-炒的火候適中,蝦醬略帶腥味


 


  泰式酸辣海鮮湯-混有香茅香氣,酸辣度適中,讓大家都喝了好幾碗。


 


  桑椹奶酪



  吃過後,感覺與朋友所述有些差異,或許是沒點到對的菜吧,無驚豔之感,CP值尚可。


  新竹市林森路69號(美味沙茶牛肉麵斜對面)


  03-52110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f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