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天來照片一直無法整批上傳,不知道奇摩出了什麼問題,所以食記都積著,好在


也不多,所以照片試著一張一張上傳,才把照片放了上來。


  先前朋友告訴我台北米朗琪的鬆餅很好吃,雖然我早已聞其名,但卻沒有去吃。加上


懷念不知在那吃過外皮酥脆可口,內層鬆軟香甜的鬆餅,貪嘴的我之前一直想來沙發吃,


但是卻因週日未營業而無法吃到,工作忙碌後也漸漸淡了念頭。這日因為洽公到附近,加


上有看到網路食記說沙發的鬆餅用料實在有雞蛋、法國總統牌奶油、鮮奶製成,所以期望


很深。


  MENU-很像記事本,質感看起來滿優的。



 


  首頁即介紹理念。



 


  特別來吃下午茶套餐,我選A楓糖鬆餅+每日精選咖啡(今天是坦尚尼亞‧吉力馬札


羅 黑晶農園AA)





  有些優適之感。


 


坦尚尼亞‧吉力馬札羅 黑晶農園AA)-入口有微重的苦帶些酸,香味佳,且有回甘之味。






 


  楓糖鬆餅-比較偏向微溫外皮微酥略軟的口感,內部略乾帶鬆,味道並不明顯。奶油與


楓糖的調適度似乎對我的口味有些搭不上,看來我是比較重口味的人。





  沙發咖啡


  新竹縣竹北市自強六街68號


  03-6673701


  回到公司後,剛好有家屬買小林煎餅的嘛吉燒請工作人員吃,感恩。

      


 


  吊鐘燒的內餡是香甜奶油,嘛吉燒就是香甜柔滑的內餡及露出來的嘛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f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