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為小昱準備過生日,且彌補上次出差沒法來聚餐,所以我歷經千辛萬苦的號


召起義,果然眾人響應,遂定日子及餐廳,在網路上看到這家評價似乎不錯,加上營業


時間可以晚一些,所以選擇這間Yummy私房料理,可惜小昱臨時要加班,沒法參加這


一攤。或許是胃仍舊不舒服,所以覺得味道沒想像中的棒,請看下去吧。


 


  小菜,一開始就放在桌上,沒問的話,不會告訴你這是要收費的。



 


  這不是地瓜,是胡蘿蔔,不過吃起來沒有胡蘿蔔的味道,口感像地瓜。


 


  西洋芹,跟第一盤小菜一樣沒吃,請服務生收走。


 


  準備開動囉。


 


  司迪生的綠茶,一百包99元。


  


  MENU。


 


  玉手小姐指定菜。


 


  我的五穀飯,有分白飯與五穀飯,我吃健康些。紅紅的不知是不是有加紅麴。




 


  黃金炸豆腐-用芙蓉豆腐切小塊去炸得酥軟,再沾附上鹹蛋黃,味道滿特別的。




 


  蔥燒烏參煲,一人點一道菜,有人堅持要點煲類,東不要,西不要,所以點這道,


味道普普。




 


  韃靼牛肉-牛肉軟嫩配上洋蔥與酸甜醬汁,味道還不錯。






 


  山蘇小魚,我覺得最好吃的一道,山蘇炒的脆甜多汁,讓我想起在遠企喜宴上吃到的


荷蘭豆,好甜好脆好多汁喔,噫!我怎麼想到那去了,這又沒有正相關。




 


  我點的泰式酸辣蝦,蝦肉緊實沒錯,但是卻沒有鮮甜味,完全是靠醬汁在撐,可惜啊。




 


  應該是椰奶糕吧,比果凍稍硬的口感,第二好吃的菜。




  吃完後,趕緊吞二顆胃藥,舒解胃脹還吃飯的難過,玉手小姐說她的感想,荷竹園價位


與味道都更好,下次回荷竹園去吃好了。原本朋友推薦瑪咭異國料理,不過它只到九點,所


以不符合我們下班再吃飯的時間。吃到這小昱還是沒來,討論後決定去竹北找地方等小昱。


  到竹北後找到三皇三家等小昱,我們從八點多坐到十一點多,小昱工作還沒完成,最後


在我們的要求下,終於過來了,她一來我們就唱生日快樂,祝她生日快樂,然後就解散了,


真是虎頭蛇尾啊!謝謝大家考慮到我第二天還要上班,所以就沒去唱歌了,不過要去唱歌也


沒關係,反正還年輕,身體還很勇健,哈哈!是誰在說胃痛啊!


 


  三皇三家新鮮水果茶




 


  Q拼盤


  雅米私房料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f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