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食之旅從ABU到PAUL,接下來在誠品看書,消磨時間。晚上要和HT、魚皮去吃他


們聞名已久的村子口。自從上次聚餐,聽到我介紹村子口,並給他們村子口的格子後,他們


十分感興趣,剛好我就約他們一起來吃。時間還早我就先去附近的德壽司與MASA打聲招


呼,聊一下天!原以為HT在台北車站很快就到了,沒想到搞錯了,讓我在敦化南路市民大


道口等了一個小時!台北還是真熱啊!在等HT的同時,順便看看地攤在賣原價一千的百貨


公司包,特價99元。當然我不認識的牌子我就不知了,像G牌L牌,怎麼可能99元就有正版


的,心裡笑笑就好。後來HT到了,又在村子口等了近二十分鐘才有位子,生意真好啊!


 


  我一進去就跟南哥說我每天都要看村子口的格子,南哥十分高興,還叫姐仔來!


姐仔十分高興我每天都有看!還很高興的告訴我升天那一篇的喜悅!我誇姐仔是十年前的少


男殺手!姐仔高興的不得了啊!南哥一直說是四十年前的,哈哈!


  南哥因為我每天收看村子口的格,所以特地幫我們照的!所以老爺啊!你要去稱讚姐仔


是十年前的少男殺手,老王是XX兒,才會被拍照啊!謝謝村子口的照片,引用自


8/19村子口還是超級熱鬧



 


  南哥看我們等的有點久送的小菜,拉尾辣!



 


  老爺推薦一炒餅,餅皮軟Q與新鮮青菜同炒,還滿對味的,不錯不錯。上次是中午來,


沒得吃,這次終於吃到了。





 


  老爺推薦二水餅,皮甚有咬勁,我覺得饀可以再加強多汁一點點。不過也滿好吃的。而且


但是八點多還有水餃吃,運氣真的不錯啊!


 


  滷味拼盤,有入味,還不錯啦,只是大腸頭切成薄片,有些不習慣其口感,但還是吃光


光啊。


  本來我們還要再點一碗麵Share的,可是南哥說這樣就夠了啦,不用再點了!我們想想先


吃好了,不夠再點好了!果然如南哥說的,這樣就夠了!我們還有加一瓶蘋果西打啦,所以飽


肚啦!不然村子口的雙醬麵也很好吃的說,下次再來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f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