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沒有跟朋友聚餐了,有人說沒來過匠壽司!所以就帶他來嚐鮮,後來提到海戰車朋友


才想起曾經來過匠壽司!真好玩啊!


 


  準備開動!



 


  招待的毛豆-味道OK。


 


  冷盤-金針花、南瓜、蝦餅。蝦餅是還有調合花枝去做的,不錯吃。


      


 


  中卷-Q度尚可,微微的甜味!加上現磨山葵會更甜更好吃!好懷念軟絲喔。
      


 


  白魽-炙過的香味,配上油潤的魚肉,入口即化啊。


 


  竹筴-魚肉飽滿有咬勁,富含油脂!加點醬油真的很讚啊。


 


  金目鯛-今天的握壽司都有炙過,香味不錯!


 


  旗魚-油脂也滿豐富的,配上山葵、紫蘇味道更香,更清爽好吃。


 


  白海道小白蝦-蝦味濃郁甘甜,內藏的卵也增添甘味,很棒的一貫。


 


  日本青花魚-亮皮魚油脂適中,味道不錯,尾味帶酸。


 


  紅喉-今天很新鮮,所以拿來做握壽司!魚肉細緻柔潤,油脂豐富。


 


  北海道海膽-甘甜啊,尾帶明礬味,唉!為什麼我對明礬這麼敏感呢!
       


 


  彭湖石蚵-今天的石蚵像竹竿般乾瘦,雖無腥味,卻缺少肥厚!


 


  日本秋刀魚-入味滿滿的豐潤的油脂,入口即化,完全不用咀嚼啊,幾絲芽蔥在最後帶點


清新而不致太油膩!


 


  炸青光魚-匠壽司的炸功真的很棒!炸的剛剛好,外表酥脆,裡面的魚肉都還保持著


細嫩,連魚刺都可以吃下去。輕灑的椒鹽更是調味的恰到好處。


     


 


  明太子大干貝-這道真的揪甘心的啦!那麼大的干貝,HT看到都歡呼了!直說就是要


吃這一道啦。微帶辣味的自製明太子醬,與甘甜多汁的大干貝結合,真是太棒了。


 


  右-金山寺味噌先吃,味噌味較重;左-小米味噌,酒味較重。


 


  烤紅喉-整尾的紅喉,肉質細緻帶油,烤的火候適當!我連一絲絲魚肉都沒放過啊!哈哈!

       


 


  滷南非小鮑魚-鮑魚軟中帶Q,滷的入味。鮑魚肝味道深厚,無法明言。蘿蔔有很入味


,不過鹹了點。我以為我可以喝下湯汁,沒想到喝了一口,過鹹了。趕緊喝口茶,朋友說就


等我喝湯汁,看是不是真的很鹹!多謝我的證實了,呵呵。
       


 


  味噌湯-鹹淡得宜,喝的讓人很舒服。

       


 


  水果及巧克力香蕉慕思-巧克力香蕉慕思吃得到香蕉果肉喔,味道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f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