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洽公來到台北榮總!猶記得大學新鮮人時曾請同學帶我到去天母見識見識異國風


情,從石牌站坐紅10公車,經過榮總到天中山北路七段,這段路線的印象仍長留心中。


之後陸續來過幾次並到非常有名的吃吃看起司蛋糕店,購買其聞名的產品乳酪蛋糕,起司


味香濃不膩,配上咖啡或茶是很棒的下午茶,入口的不止是美味還有過往殘留的回憶。順


手買了巧克力閃電泡芙,味道不錯!


 


      


 


  想到天母去內湖並不遠,所以繞過去吳寶春師父新開的麵包店Le Gout,可惜找到後


卻因無停車位,且門口都滿機車,繞了四、五圈,路又小,加上車上還有人在休息,也不


便停遠,只好驅車南下了。


 


  回程到高速公路間想找間小7買瓶水,但一直沒有順路的便利商店。後來快到南崁時


忍不住,下去南崁找便利商,順便去野上麵包碰碰運氣,看還有沒有被秒殺,這天十二點


半左右到,人不多,但陸續都有人來!因為先前也吃了不少東西,來到這只想買法國麵包


和可麗奴,可麗奴在車上就被我吃了,皮酥硬,內部略帶點溼,口感比Paul的更合我的喜


愛,突然覺得怎麼只買一個啊!
      


 


  帶著期待的法國麵包,剛吃時大致都符合我的要求,晚上要吃時不知是因為要烤過還是


太溼熱了,皮變的不酥脆了,怪怪的。
      


 


  晚上與朋友分享麵包,朋友拿了今天沒買到的冠軍麵包給我!真是太驚喜了!!吳寶


春師傅在好幾家店擔任顧問,因為有好幾家店都有米釀荔香麵包!聽說好的菌種都留在聖


保羅!猜想聖保羅的品質比較穩定。
 
        


  朋友推薦的紅酥花生!  


      


  今日的麵包之旅,雖然略有缺憾,但峰迴路轉的結果,讓人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f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