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朋友升官請吃飯!邀我帶大家去想吃但一直沒約成的阿水海鮮飯店,來品嚐朋友


們一直想吃的餐廳。朋友們都沒來過,所以便推派我來點菜。


 


  澎湖水晶中卷!看到這個我就沒辦法了,很想吃看看。沒想到出乎意料的甜,根本就


不用醬汁,醬汁是多餘的,入口軟軟QQ,甜味盡出!越嚼越甜,比當季軟絲還讚!下次


來要點二隻才夠吧,哈!列入必點菜單之三。


  


 


  甜美有彈性的肉質!
  


 


  油雞-有人想吃點肉,所以點了盤雞肉,皮帶有豐富的油脂,雞肉柔嫩不柴,不沾醬


也好吃!不過再灑點鹽在上面,會更合我的口味。
  


 


  酥炸深海鰻-必點菜單之二,這次炸的比較大塊,酥香清甜。不過沒有之前那麼多汁的


感覺,這次肉汁略少,朋友們讚聲連連。
  


 


  當歸蝦麵線-必點菜單之一,帶著中藥香味與蝦子鮮味熬煮的甘甜湯頭,配上彈性十


足的麵線,真的令人至少吃二碗啊!蝦子也多的不像話,一端上來朋友就驚呼,怎麼蝦子


放的這麼大氣啊,真是太豪爽了。
  


 


  炒絲瓜-朋友看沒青菜,所以點來吃,絲瓜也滿甜的。
  


 


  烤石鱸-另外朋友推薦的,所以這次也點尾烤魚來試試!烤魚比較花功夫,所以比較慢上。


魚擺的很有架勢喔!請看連續圖。
  
  
  


 


  魚肉算細,烤的有些過熟了。這是應朋友要求要拍下的,表示吃的滿乾淨的。但吃過劍持


屋的烤魚,就會覺得雙方對於魚的熟度有不同看法。
  


  這次來吃到令人驚豔的水晶中卷,下次來還要再吃,我最喜歡吃軟絲這種食材了,希望


再來的時間不遠了。


  


  阿水海鮮飯店


  苗栗縣後龍鎮中龍街183-2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f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