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HM大哥的邀請,並到忠義站接我,讓我懷著興奮的心情來到關渡馬場。看過歷


史故事,也看過大陸劇三國演義那種浩大雄壯的場景,讓男生都會不由自主的充滿豪情啊



  這是德國名駒KEBO,馬背就有178公分高,可以想像是多麼的神駿了。主人介紹


KEBO是由跳障礙馬退役下來的,難怪如此高大。右上是馬鞍房。左下是主人在為愛馬


,清蹄,架上汗墊及馬鞍(謝謝HM大哥的指正),細心溫柔的動作,視馬如子。


      


  首先由主人幫KEBO熱身,看到主人在馬上英姿勃發,騎馬的男人真帥啊!這真是


不同於草原騎馬般的豪邁,而是一種優雅的氣息。


      


  瀟灑的神情!風靡萬千少女!


      


  換我這個傻呼呼的初學者試騎,跟主人比起來就是沒有優雅的氣質啊。


      
  


 


  初學者有些姿勢不習慣,KEBO大概也被我的操控弄迷糊了,導致主人要秀快步


跑給我看時,發覺KEBO步調有異常,後來再幫KEBO放鬆再給換我騎,真是對主


人不好意思!還要找時間再把步調調整回來。  主人教了我幾個基本動作,雙腿蹬馬


肚是前進;右轉是右手拉左腳蹬;左轉是左手拉右腳蹬;一直蹬馬肚就是快步走,若不


習慣其節奏去打浪、壓浪的話,就會像我一樣被馬背彈起來,差點摔下來啊。  接下


來最重要的一個動作,就是雙手拉住繮繩,讓馬停住以防止任何移動中的不穩定狀況。


謝謝主人和教練誇獎我不像第一次騎馬的生手!這真是一個非常棒的經驗,希望還有機


會再來騎馬。


      


豪情中的優雅~關渡半日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f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