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三峽參觀完遠雄翡冷翠後,再到附近參觀大學哈佛(謝謝HM大哥提醒,我記錯了)


,就來到龍潭王朝活魚餐廳了,聽到皇甫大哥與吳姐介紹王朝本來是小小店面的,用料實在


,烹飪技術高明,自然生意蒸蒸日上,在舊址附近興建起大型宴會廳了。晚上生意更是好,


停車場都滿了,還有遊覽車的人下來吃飯,真是生意好啊!是景氣復甦了?亦或是好吃的店


不受影響呢!我趨重後者的想法。


  謝謝HM大哥友情提供照片!


                                                  


  擺了一個西式餐廳的侍者公仔,有點妙啊。


                      


                


  我細數菜名,總共有一百二十三道菜啊!真是不簡單啊!能把活魚如此料理,實乃中


華之光啊,外國人應該做不到吧!




  大伙肚子餓,等不及活魚,李姐先叫了幾樣菜上來填肚。油雞肉質,略帶韌勁,我覺得肉


汁有點少,或許是不同的風味吧。


 


  墊肚的葱油餅,口感略帶酥脆,葱若再多放些會更棒,或許是先前颱風影響,所以比較


少吧。
                


  地瓜葉-炒的軟嫩,淋上蒜油,香氣誘人。




 


  清炒高麗菜-炒的清脆中帶點軟,汁多美味。後來李姐將剩下的一些,放在炒麵上,


我將之混吃,兩者相搭更是好吃。






  炒麵-風味十足,麵條滑溜又夠味!




 


  酥炸魚塊-忘了去拍那條八斤的草魚!每塊都滿大去的,外皮酥脆,內裡是滿滿的無腥


味魚肉,眾人皆讚,可沾上椒鹽或蒜蓉醬!我都沾蒜蓉醬,不過後來我倒是滿想沾麻婆魚片


的醬汁,


但已沒了呵。


 


  登!登!登!麻婆豆腐魚片-陳姐的最愛,看這樣子就知道下飯,不過這邊菜的份量也不


少,大家都有所保留。味道濃郁適度,不過Mills大哥覺得再辣一些更棒,我覺得這樣很OK!


可惜的是裡面還是有魚剌,所以吃時要小心。




 


  砂鍋魚頭-這裡做的是酸菜口味,味道淡雅略帶酸香。


  


  藏身於鍋裡的草魚頭。


 


  蒜泥魚片-魚片鮮嫩,醬汁有加芥茉,所以蒜泥味還隱含芥苿香。醬汁若再多一點會更


均勻,底下墊的是豆芽菜。據說本應是白菜,但菜價高漲,所以換成豆芽菜,HM大哥說連


蚵仔煎都變成放豆芽菜了,真難想像啊。




 


  山豬肉-肉略乾柴了些,不過醬汁倒是特別,是帶有酸甜味的,不是單單用醋。另有一


股清香的味道,似乎是某種水果,猜不出啊。





 


  高居黑貓宅急便前幾名的團購美食新美珍布丁蛋糕的姐妹店,村上布丁蛋糕!因為新美


珍星期日沒營業,村上星期日有,所以選擇當日新鮮的買。每個人都有的拌手禮!以為沒菜


了,所以吃個蛋糕換換口味。


 


  傳統的美味,柔軟蓬鬆細膩。


 


  李姐很貼心怕大家吃不夠,所以以下都是加點的。


  油菜心-大家都覺得炒的不錯,只是與我家的料理比較起來覺得有點軟。以前家裡還有種


田時,收獲完都會遍灑蘿蔔和油菜花的種子,除了更作補充土地的養份外,也是美味的菜餚。






 


  三杯小卷-味道濃醇適中,略軟的口感滿適合我的,對於眾人來說就有點軟了。




 


  飯後水果。


  今天真是高興,在忙完報告後,可以出來休息一下。看了二種豪宅,又見識了HM大哥的


新車,再來個美味的活魚料理,真是開心的一天啊!謝謝大家囉!


很棒!


王朝活魚餐廳


地址:桃園縣龍潭鄉佳安村十一份1文化路18-2號(石門國小正對面)


訂席專線:03-4713093   03-4714147     傳真電話:03-47145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f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