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稻香後,大家去逛海港城!而我則去銅鑼灣的時代廣場與香港友人聚聚!可惜我


是突然約的,所以只有阿強夫妻有空一起碰個麵。本來阿強夫妻想帶我去吃何洪記的干炒


牛河,可惜我吃太飽了!阿強還問我想吃什麼,後來想到上次沒吃到的近來香港挺出名的


聰嫂星級甜品,據報導劉德華和一些明星也愛吃低。所以就來嚐嚐新斗記下面的聰嫂,還


好下午排隊的人不多,店小位置擠,客人都滿辛苦的啊。


 


  


 


  黃金蕃薯糖水-友人的。
  


 


  芒果奶昔雙皮燉奶-雖然芒果看起來有些過熟的樣子,可是也算滑嫩甜香,燉奶口感


也不錯,比義順的合我口味些。
  


 


  知名咖哩老店-南亞,到處都是人擠人,阿強就帶我來到這間店,下午時間人比較少


坐著又吹冷氣又不用人擠人,真是感覺舒服啊。唉!肚子不夠大真是可惜,有些東西都沒


容量吃,只好下次吃了。


      


 


  沒嚐過的檸檬利賓納-阿強介紹我嚐嚐看,後來才知利賓納是黑加崙汁,台灣比較


少見,挺特別的。三人坐在這裡聊天南地北、台灣香港的趣事,讓我增廣見聞了不少,


其中以香港政府的德政,若取了外藉新娘,一年內跑了,政府則會還你一個,謂為美談



      


 


  趕回去尖沙咀與家人們吃糖朝。
  
      


 


  乾杯。
  


 


  蔡家炒飯-帶有鹹魚醬、叉燒粒和菜丁的炒飯,粒粒分明,鹹香爽口。
  


 


  先生炒飯-先吃了蔡家炒飯的重口味,再吃這道會覺得比較淡,但也不錯啦。
  


 


  干炒牛河-香港食家蔡瀾也有推薦過,除了銅鑼灣何洪記的干炒牛河外,還有糖朝的


吃完盤底不帶油。牛肉軟嫩,河粉可口,調味適宜,不錯。
  


 


  冬菇撈麵-肥厚的冬菇軟而多汁,撈麵就沒嚐了。
  


 


  豬扒麵-豬扒嫩而帶汁。
  


 


  鮮牛肉蒸飯加煎蛋-嚐起來是沒有特色的一道。
  
  


 


  大豆花-要再次告訴服務生,服務生才會上這道大豆花,我們是等了二十分鐘後,才


注意到點菜單上有註明這點兒,才知道,大家互相取笑在痴痴的等
  


 


  豆花帶有濃濃的黃豆香,口感滑嫩,淋上些甜而不膩的糖水,好吃啊。
  


 


  填問卷送的紅豆糕,不優的一道。
  


 


  從海港城回飯店突中看到在香港也難得一見的古早味雪糕車。不過當時裡面的阿姨在


與客人大聲吵架,但不知是誰的問題!感覺阿姨好像要衝下車去理論的樣子,但被另一位


同事阻擋,屢屢聽到很大的吵架聲,不少客人也在駐足觀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f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