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月的文章拖到現在才寫!真的是懶到不行啊。原本這天要去新竹上整天課的


,但是後來通知說人數不足無法開課,所以要延到一月才開課,但早上公司事情多,所以


有去上半天班,加上突發事件多,真是有點趕!下次不要開快車趕時間了。


謝謝Doris的招待,讓我過了一個驚喜的生日。也謝謝廖氏夫妻的熱情主辦。當三位


美女服務生邊唱生日快樂歌邊從我後面走來,整個人大大的被驚喜到,而愣在那邊


,但心裡是很高興的XD。


    喜來登LOBBY的高聳矗立的聖誕樹。


      


 


  柚香美奶滋佐煙燻鮭魚-挺優秀的,鮭魚甘甜,加上洋葱、蘿葡嬰和芥茉美


乃滋的組合,朋友們都喜歡。


 


  芝麻風味健康沙拉-因為公事忙,慢到所以只拍到這些,清爽開味,且有我


愛的芝麻醬汁。


 


  炸切塊牛舌-這個味道挺特別的,沒嚐諣,外層有點硬酥,牛舌軟而帶汁,也


滿好吃的,白色的是略帶鹹香炸麻吉喔,反令我印象較深,哈!


 


  和牛燒肉套餐。


 


  油花看起來很棒呢。


 


  是不是很讓人流口水啊,感覺都快可以生食了。


 


  牛肉三分熟就可以了啦!



 


  京都風豆腐-豆香濃郁,口感是在湯汁快凝固成豆花一般,微微帶點焦香,不


錯喝。


 


  老乾杯松花堂燒肉套餐。


 


  這牛肉軟嫩微帶烤香,要沾上醬汁較有味道。


 


  洋芋有柔爛清雅!


 


  玉子燒柔嫩多汁,再右邊是炸魚塊喔!酥香美味。


 


  另外還有附一盤大明蝦與燒肉。


 


  這個油花看起來也很優唷。


 


  套餐的味噌湯。


 


  茶碗蒸滑嫩可口,料也不少喔。


 


  好吃的越光米,一碗要60元!不便宜啊!


甜品,南瓜丸子及甜黑豆。右下角的漬水晶菇滋味淡雅。


 


  這是整盤右下格子的炸豆腐。


 


  服務生來幫我們烤明蝦。


  彈牙鮮甜又大隻,太讚了。


 


  焦糖布丁及黑咖啡。


 


  謝謝朋友的安排,三位美女從後面邊進來邊唱生日快樂歌,真是讓我有點嚇到,


但又暗暗高興XD。最後還陪我合照,謝謝三位美女。


 


  謝謝專程幫我來慶祝的好友們,Doris小姐和廖氏夫妻。


 


  美麗店員送來"壽星專屬"的超美味冰淇淋。


  老乾杯燒肉


  03-657-9222


  新竹縣竹北巿光明六路東一段265號2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f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