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要感謝Emery、烏樟、Oscar、二姐、(金和勝玩具)& Ω襪多屋Ω


      *~【Grass帽子屋】~*的捐贈,讓中心的長者們在寒冷的冬天中,不止


      溫暖了身體,也讓心中充滿您們散佈的溫馨。 您們準備每位長者一頂保


      暖的毛帽、厚手套和二雙韈子,真是太窩心了!長者們都笑咪咪的高興的不得


      了啊。


        帽子屋的老板多送給每位一雙厚手套!毛帽保暖沒說話;手套我有拿


      來試戴過,真的好厚好保暖啊!真是讓人想擁有的手套!老板您真是大手筆啊


      !感恩啦!


      


 


        襪子屋的老闆除了送十雙韈子外,還多送了不少圍巾! 襪子還是有


      羊毛標籤的,長者們會擔心他們的腳循環不好,所以做好足部保暖!這也是


      大手筆啊!感恩感恩!
       


      


      看到長者們高興的表情,真是感謝您們的善心。  


      


        謝謝Emery、Oscar、二姐的捐贈這些外套,二姐怕不保暖,有化學物


      質會對長者不好,所以特別挑了這家的外套,十分保暖且是二件式的。聽到


      這是給真正需要的人,這句話一直在我心頭,不敢鬆懈啊!謝謝您們的善心


      !
      


 



      


 



      


 



        


  除了捐贈的之外,廠商還有多送幾件外套!剛好我先前實習的竹北安養中心也有些需


要幫助的長者,所以我將多的外套,以Emery、Oscar、二姐的名義,送給社工,讓她分


送給需要的人。



  再次感謝各位善心人士的捐贈,讓我們知道真情滿天下,處處有溫暖!


這麼充滿溫馨的店家,請大家多多給他們支持與鼓勵


(金和勝玩具)& Ω襪多屋Ω 新帳號待我請教,再公佈!不過大家還是可以先記店名。



*~【Grass帽子屋】~*   最近在休息,大家也是先記店名,再通知大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f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