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要去新店的天津衛小米,中午先找學長一起吃飯,本想去吃葵元和食或匠壽司


或MASA或野壽司,可是學長不想吃日本料理!超值的尼古拉商午又隨著尼古拉的歇業


而消失了。剛好想到老爺和新朋友推薦充滿熱血村子口,一開始還找不到路,打電話請


教皇甫大哥才知道多過了一條街,回頭馬上來感受令人熱血沸騰的店。


  照的有點歪了,要向HM大哥請教怎樣照名片才能像HM大哥那麼正啊。


  


 


  有插著國旗的店面照片一定要放在前面啊!代表舊時代愛國青年的熱血啊!



 


  店門口那張桌子上,還有一盤切成立體錐的西瓜,任客自取,很豪邁啊。不過被抽煙


學長擋住了。


 


  看到穿著舊國民軍的廚師,真是令人有愛國的Fu啊!不過環境看起來有點雜亂,哈。


 


  中午也是人滿為患,不過中午只有麵類、滷味和湯類的樣子,我還想吃老爺推薦的


炒餅,服務生大姐說要晚上才有炒的,真可惜啊。在等菜時,聽到音響播放著愛國歌曲


,讓不大的店也充滿了熱血啊!反共復國,殺啊!(在亂了,哈!)


 


  小時聽老師們說,以前物資匱乏,都用麵粉袋來做水褲頭(內褲的客家話),我最記


得前面是淨重五十公斤的字樣。


 


  裡內真的很古早味。


 


  我們都點雙醬麵,芝麻醬香濃,有點稱又不會太稠,很剛好,拌上充滿肉味的炸醬


,拌勻後,充滿二種醬汁的Q勁麵條,一入口就停不了啊!沒幾口就吃完了,學長問我


,你很餓啊!不是啊,夠味又有勁道,令人停不下來啊。




 


  綜合滷味,味道不錯,大多都有入味。師傅把大腸頭切成一絲一絲的,害學長找不到


,還問我不是叫你挾大腸頭嗎?我說有啊,找了找試了口感才知道被切成一絲一絲的,真


是特別的切法。




 


  村子口的老板,充滿著江湖的氣息!嗓門大又熱情,傳統的眷村人!還會問客人合不合


口味。有個大姐買盒滷味回去,老板算她便宜且說明,一是懶得找零,二說妳買這又不用我


切,你回去處理,我也省了功夫,那就整數吧。聽到讓人覺得老闆太豪爽了啦,哈哈!


  村子口部落格


 


  坐高鐵時看的書,當初在可樂超人的網誌上看到時,看到書名及介紹的文字就想這


本書很特別,以作者的方式來解決死亡的問題,很適合我對於死亡後會去那裡,會是像


佛教說的閰羅王呢,還是像西方教的天堂地獄!值得我們去思考這個課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f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