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了二天的課程,照著GPS的引導走了快官交流道到台中市,沒想到居然這麼快!


若是像以前一樣不知情,大概會開到二高龍井交流道,再開到市區去吧。下課後還帶了一車


同學們到中興新村喝酸梅湯,再來到阿秋大肥鵝,居然才五點,離六點半還久。於是跑去抹


茶迷必去的"明森宇治抹茶專賣店"上次來找熊時有去過,但是因為找不到停車位,於是又


回到阿秋大肥鵝已經快六點了,看到人越來越多,於是先進去佔位子等朋友們來。很慶興有


先見之明,因為後來都是滿滿的人在排隊。


  岦峻選了三家店!大大茶樓、阿秋大肥鵝還有某家店,我忘了!上網查過後,阿秋大肥


鵝的評價最好,所以我就指定要吃這家了。遠來是客,所以大家都覺得OK。





 


  桌上附的小菜,鴨賞!肉質略為柔韌,味道剛好,不會過鹹,讓我化解了對鴨賞過鹹的


印象。看了帳單才知道有算錢。


 


  臭豆腐-剛端上來是還沒有味道散發出,等煮沸過後,就臭味四逸了。豆腐裡的蜂窩,


吸滿著濃鮮的湯汁,一口咬下,汁液爆流,好吃又下飯。




 


  招特的青菜-炒的火候剛好,青脆多汁,蒜醬調味的剛好。




 


  招牌大肥鵝-不愧是招牌,皮脆肉嫩又多汁,大家都動箸不已啊!沒照到附的梅醬。




 


  滷水拼盤-本來大家都不知什麼是滷水,後來才知類似魯味的東西!入味又香,大家


都很滿意,特別是百頁旁的豬肚,岦峻更是讚不絕口。可惜的是底下墊的滷水花生,沒有


入味,又硬硬的。
        


 


  我吃了幾個鴨翅,讚啦!




 


  酸梅汁-謝大哥點的,比王品還差了些,不過也OK。
        


 



        


 


  辣味鵝油拌麵-這個拌麵好吃!將蛋打散,與麵拌勻,味道更是香濃滑郁,微帶清新的辣


味,大家都很喜歡。


 


  花雕蝦-略帶酒味,味道還好!因為蝦子有彈性沒甜味,可惜了!




 


  炸肥腸-岦峻二兄弟都讚不絕口的好菜!肥腸不油,脆嫩無腥味,真的很不錯。




 


  帳單一人350左右!滿平價的!難怪人潮洶湧啊!可惜我中午吃太多了些,後來的幾


道菜都吃的比較少!是家不錯的店。JU和YOYO快來吃看看啊!


  謝謝岦峻、岦峻哥哥、熊和康康在忽大忽小忽停的下雨天氣,特別前來聚餐。我到台中


會再找你們的。
      


 


阿秋大肥鵝


台中市朝富路258號(與龍門路交叉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f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