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高中同學又要飛回澳洲工作了,剛好同學約聚餐,所以能來的人就到這間新竹


有名,可是我沒來過的店,挺期待的。


  因為我沒注意到時間延後了半小時,所以我比大家提早用小時到餐廳,就四處拍照


囉!但這面牡丹牆真的好美喔!在我坐位的右手邊,此時尚無其他客人,便多拍幾張完


整的牡丹們。



      


 


  名廚有二層樓,一樓是小桌,二樓主要是大桌及包廂。
      


 


  蝦醬高麗菜-炒的不錯,味道也令人滿意。
      


 


  XO醬百花油條-這個好吃,整尾蝦包覆在油條裡再去料理,讚。
      


 


  限量吊燒脆皮雞-有些部份過鹹,其他就還好,皮有些脆,味道也還可以。
      


 


  金沙蝦-鹹蛋黃均勻的覆蓋住蝦身,鹹香脆甜,底下的金沙蝦頭更是酥脆的可以直


接下肚。
      


 


  干貝雞粒豆腐-這道菜味道有點點重,但下飯也不錯吃。
      


 


  泰式檸檬魚-是我理想中的檸檬魚,聞來重味,吃來酸度剛好。
      


 


  月亮蝦餅-這個也是限量菜,看起來餅身滿厚的,放料也挺實在的,不錯吃。
      


 


  廣式煲湯-這甜十分甘甜,料是讓大家看的!要吃也可以,跟在香港一樣(雖然當時


我還沒去香港,喝那杏汁豬肺湯)
      


 


  澳洲拌手禮及餐廳椰奶糕甜點。珍珠奶茶是後來去大遠百翰林茶館的續攤
      


 


  大家都很高興。智明要早點再回來,不要再忘記班機時間了呢!
 


  名廚亞洲美食


  新竹市北區城北街93號 (在經過路全國加油站旁)


   03-533-14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f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