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屯京拉麵後,想到朋友去吃和茗的宇治金時千層派,十分吸引我,所以就坐車到


金華街來滿足口腹之欲。 不得不說GoogleMap真是太好用了,讓不知怎麼到永康街


的我,可以照者指示坐公車到永康街,真是神奇啊,讚!


 


  大門及宣照。


      


 


  玄關處有擺放相關茶具,意者請向櫃台洽購。我看看就好,哈。
      


 


  可惜宇治金時千層派只有五、六、日才有。老實說,不管是抹茶歐培拉、抹茶提拉米


蘇還是可麗餅抹茶千層蛋糕,我都好吃想喔!但是胃只有一個,請服務生建議,服務生也


很難抉擇啊!最後我選了也是有限量的抹茶歐培拉。此外除了咖啡外,還有四種茶可選,


有抹茶玄米茶、有機淨身茶、宇治煎茶、草莓奇異果茶。
      


 


  抹茶歐培拉套餐出場。抹茶歐培拉茶味重,巧克力的味道也重,二者搭配的剛剛好,


有茶香也有巧克力甜,但一定要配茶,因為太甜了些。老闆幫我把泡芙內餡換成黑糖餡,


以免膩口,外層酥脆,內餡好吃。抹茶冰淇淋也優,不會太甜。
      


 


  我選宇治煎茶,味道挺棒的!而搭配的小餅乾充滿杏仁味及碎片,我喜歡。梅花淺


杯,讓喝茶在份量及入口都很不錯。
      


  和茗甘味處


  台北巿金華街211號


  02-2351-8802


  營業時間:1300~2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f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