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剛好要找學長拿東西,就上去中壢找學長!感謝學長請我吃飯,任我挑讚!但


我也不知要吃什麼!學長本來要帶我去吃他常吃的涮涮鍋,不過看到涮涮鍋附近有家泰


式料理,就說來嚐嚐鮮,我個性這麼好的人,當然是客隨主便囉。


 


  這幾個吊燈有點妙,想帶一個回家掛,哈!右下角是打卡贈送的泰式奶茶,有點甜


,風味我也說不上來,不錯喝啦。


      


 


  紅咖啡牛肉-牛肉鮮嫩,咖哩香濃偏辣,但夠下飯!我與學長二人邊吃邊流汗XD。


一碗白飯不夠配,要二碗才夠XD。
      


 


  贈送的泰式酸辣海鮮鍋-酸辣度的挺合我的胃口,蝦子還算新鮮,其他的配料還OK。
      


 


  椒麻皮蛋-這也是推薦菜之一,椒麻辣香配上皮蛋滿好吃的,但也挺辣的,哈。
      


 


  蕃茄杏鮑菇-料理的不錯,OK啦。
      


 


  鹽烤松板豬-這似乎乾了一點,沾上偏辣醬汁也還OK啦,我喜歡更軟嫩多汁些。
      


  阿朵泰泰式創作料理


  桃園縣中壢巿九和六街76號


  03-42725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f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